close
我不是不睡覺在打網誌喔!
是因為我家熱水器壞掉好久了,
洗完冷水澡,精神都飛回來的飛回來,跑回來的跑回來,嘖嘖…


話說…成果展剩五天了,
我們進度上還是落後,
而且最近狀況連連,場地常常出問題,
為甚麼我們成果展的路這麼艱辛刻苦ˊˋ!
OK,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成果展要到了,我們還沒有一個有OK的,
好糟糕…整個感覺就是很差…
總召快崩潰了…
說到這…


成果展是我們的活動吧,
總召只要盯進度,看著我們弄起來,這樣而已吧!
可是最近我們親愛的波奇,
感覺上快崩潰了,


成果展,是我們自己的,
學長,給意見而已,
今天練完走在路上,雙手放開,望向天空,心裡默唸


"這是我的成果展,我當男主角,還有編序舞,跳中場舞,我真厲害"


"從現在這一刻開始,保持歡樂的心情,把這個感覺傳染給每個人"


"現在開始大家不准說好累就裝屎臉喔"


成果展,我們努力多少,它就會多好,
我感覺我還有潛力沒有爆發出來,
明天戲劇加油,再醜,在白癡,再怎樣肉麻,或者還要真的碰到女生身體怎樣,
管它的,我要把我這個角色演好,我是串一整個戲劇的男主角兼序舞兼中場舞的志明,
為了成果展,我犧牲掉不少事情,成果展還弄不好,那我活著幹麻,沒事這麼累幹麻,
我說過,成果展結束我要希望是抱著大家痛哭流涕的感動,而不是遺憾離去,
沒錯,加油!


我的腳ㄚ…右腳踝有點嚴重頃向,
我看最近趕快休養,等要驗收在跳好了,
我倒了=整個成果展倒了,
當初接這麼多,我就要辦到好!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我負責這麼多的事情,這就代表我能力有夠到那邊!
恩!


康樂輔導研習社,不管是手殘腳殘腦殘等等,都可以參加,
有努力的人絕對有機會上台演出,
我們是康輔社,不是舞團,不是天生戲劇天才,
可是講這些話之前,是否努力了?
所以,努力吧!各位!


累了=ㄦ=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