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新大呀~

考驗體力、智力、耐力、意志力的大活動,

每天瘋狂的練習、籌備,

冒著風雨也在練,

冒著跟家人翻臉的可能也在練,

什麼雙颱、三颱,照練不誤,

因此個人我,發明了四句真言…


「 
  我青春的汗水在揮灑

  我青春的活力在奔放
  
  我寶貴的時間在練習

  我拼死拼活為了新大
            」

貼切!中肯啊!


夥伴加油,一次次的驗收,

雖然每次全都爆了,

有進步! 離過了那關不遠了,

我們要一次全給他過去!!





說真的= =

好幾次的驗收~

腦袋都一片空白…

甚至有時候累的時候…

會想說…

「 god 我在這邊幹麻?? 」

快樂的傻子: 就是給他過就對了ㄚ 。




將近兩千人要跳我這首動唱,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