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句話…
不像人的生活,
操不死的幹部群。


康輔活力27自主辦的第一個活動

新大集訓




呼~終於結束了,
超~累的,
40分鐘敎完4手動唱,
媽呀~怎麼搞阿!!
不過我用最晚的時間給敎玩了也跳過一次了,
可是效果卻不佳…
當然驗收的時候也被ㄉㄧㄤ的很慘…
想不透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練起來


注意力吧!


驗收的時候,處於緊張的狀態,
所以會很專心的聽前面的人說話,
人的惰性真是不能忽視…
敎的時候不會跳,
驗收被罵被操過之後,居然給我全都學會了,


搞屁阿… 欺騙我的感情勒!!


這個~教學的方法還真是個大考驗,
之前在學輔英童軍的 第一天 動唱,
全神貫注的下去跳,去記住,
30分鐘左右,全部才熟,
ㄟ~不過ㄋㄟ~ 10分鐘就會記住大部分的吧!

嗯= =  心態問題,不想學就不會記起來…


組呼更是大考驗,
除了記詞~還要記動作
時間也才那一滴滴而已
嘖嘖…


這幾天的集訓最高潮的地方就是第三天晚上,
一堆學長姊猛批!!
站在後面看著…哇塞…
一堆人在那邊走來走去,
有時候我也想當一下學長姊,
不過這是時間的問題…


在這個時候,心中湧出一個問題,
大三當顧問後,就不能辦活動了?
還是沒時間辦活動?


學長姊沒有想要在辦活動的衝動嗎?
還是說只是在外面支援營隊等等
有時候我還真想要跟學長姊們一起辦一個活動,
不知道那是怎樣的感覺。


第三天的晚上驗收來臨前,
心累 身體累 這兩個已經到一個極限,
不由自主的說"我快撐不下去了"
沒想到綠茶也是,雖然他很想鼓勵我,
不過他也很深深體驗到我的感覺,
每天狂操,做榜樣,身體一定要表現的跟鐵打的一樣,

值星:"有沒有身體不舒服的"

我:心想 "我好想舉手喔= =! 可是我是幹部… 不能舉不能舉不能舉…"

再累再痛苦,也要ㄍㄧㄥ住,
除非昏倒吧~!

噢~
第四天的中午,
跑進場的點,
我還真的差點昏到倒下,
不過我ㄍㄧㄥ下了= =!  我真神奇…


每次心想說 " 挖哩勒 快倒了快倒了…"
身體卻很神奇的給我ㄍㄧㄥ下去了,
有時候恨不得想要肚子給他大痛一下 這樣就不用驗收了,


逃避的心態不斷湧出,
可是身體卻還是一直做下去,
嘖嘖…





















打這麼多,我在打什麼?

天曉的,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這麼累了,哪會想這麼多…






















集訓結束了,好快,
本來還在努力逼自己ㄍㄧㄥ住,
現在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



























先睡好了…
這幾天最想做的事情就是,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