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難得有時間打網誌了~
從最先打起好了~



新大~他就這樣一瞬間的,結束了。
隔一天,好空虛…
大家很明顯的放鬆鬆懈下來,
也對,好久沒有休息了,
每天驗收驗收,趕這個趕那個,喉嚨好幾次炸掉,
甚至曾經有幾次目標都迷惘掉,
嘖嘖…~

我只想跟各位的學長姊說: 我撐過來了!!哈哈哈!!

新大結束代表著24屆學長的離開…
為學長辦的歡送會,
強忍眼淚,因為…       我怕哭…
好捨不得…
每天都會大喊說~ summer~~~~  冠軍~~~~~
現在他們要去當兵了><
看著學長的網誌也是對高雄依依不捨…
天那…幾年後這些事情就會發生在我身上了…
天哪!! 我跟   台客不   一樣會想太多了!!  埃… 感傷…



新大32,我以你為榮>///<
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
再苦再累,撐過都直得! (泣)



接下來是幹部之路…
看大家對自己的自我要求了…
因為學弟妹的都是看我們!


好奇妙唷~
帶學弟妹耶~
高職時期完全沒有跟學弟妹扯到關係,
現在要帶人耶~
好妙唷~~
我也要趕緊加油,才有東西可以教給學弟妹~~



更希望我能夠撐過幹部這一年!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