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要打一下網誌紀念一下,
話說在三月初的時候,就這樣的參加了「2007南區大專社團嘉年華」這樣活動!


當時仔細算算,
時間只有兩個星期左右,
又身為社長的關係,直接晉級副召的職位,
寶寶又是活動長,所以接下來幾個星期進度就要先排好哩><


唉呀呀~
終於排好進度開始練習的時候,
沒想到小朋友幾乎每個都有事情!!歐歐歐ˊˋ…GOD…
不過還好要練習的東西不多…呼…

這次有的活動有…
台客舞!  愛情條約!  SHOW TIME 1min!
哈哈~這次終於有活動要練台客舞了,
話說之前都沒有時間去練他 真囧

再練習過程中,
還有去上記者會喔!!(這要歸功於變態哥哥,讓這個機會給我們=_=)
哈哈~記者會也還好麻~
害我很緊張的說,
跳個簡單版的台客舞,
在玩個小遊戲(小黑GOOD喔!!)就結束了。

台客舞!
練習的時候超多人在旁邊圍觀= =
幾度幾天的晚上,五樓電梯門口都超HIGH的,
一堆人在看0.0!
哈哈 還不錯!! 表現康輔社的活力給康委看!!
還有跳動唱也是~中午跳的時候在五樓傳到一樓去,在咖廣跳有人跟我要名片
怪事無奇不有呀~~XD
不過也不錯,好久沒這樣瘋,這樣大肆的宣傳康輔社了!

最後終於想出SHOW TIME的表演了,
內容雖然簡單,才短短一分鐘,想要表演什麼這可是要仔細考慮過的,
所以我決定配合音樂演出戲劇!!

動作 簡單! 音樂  簡單!  表情  困難!

沒錯! 越簡單的東西,就是月要有技巧,
如何在短時間內讓人印象深刻,就是要有角色的特色!!

排演的時候,先算拍子~再搭配動作,
最後開始訓練表情!

哈哈!! 啾啾訓練的時候一直惡搞他~~
不過排演的時候居然亂加動作。。。痛死我了。。。好樣低阿。。
口口聲聲說不要,可是我覺得他還是接受了 也有那個笑點出來= =!!
這時候 已經是星期五的時候了~



阿蛤~!!!社嘉當天~~
早上居然下雨!!!
不過打聽情報後,活動照常舉行,
我想沒有那種滂沱大雨,她是不會隨便卡掉的吧!!
所以大約1040左右就出發了!!


到那邊的時候,
真是興奮,看到一堆社團,真想讓他們快點知道我們是康輔社拉><~~
停好車放好東西之後,很迅速的弄好攤位,
38純也就拿出他的拿手絕活,氣球!!開始布置 做氣球道具
哈哈 真虧有妳了~~

之後就開始啪啪造打公關去哩~~
看到昔日熟悉的友社,一整個活力都來了~
打完公關之後,
也就差不多要2點了,
來去中間廣場準備開場~!!

可愛的三太子呀~
音樂也剪接的真奇妙= =~
全場沒幾個人會跳台客舞= =
我跳到一半還有人在 嘩~~  哩= =
不過也挺爽的= =
不枉費我幾天盯著電腦學台客舞阿~~~XD

開場完之後就全散掉了= =
據說那時候是縣長致詞,
真囧,一堆人都跑掉勒,縣長會囧死吧

得知表演時間是在4:08的時候,
喔喔~~興奮!
到這個時間之前的在幹嘛呢?
也忘記了= =
我只知道我到處跑,到處HIGH,
認識一些社團~ 還嘴砲了一下= =

話說那個YOUNG PUB 還真夠冷清,
根據阿憨的說法,
用冰塊+電風扇這個方法是完全沒用的= =
跟冷氣比起來不能比…
所以成果展這個方法只能裝飾用。

中間還有看一下SHOW TIME,
剛好看到香蕉城康輔社的表演,
有夠…低年級,恩 應該這樣形容,
之後媛媛還用那個造型來打公關,
還在演戲哩= =,有夠好笑的 哈哈
聽說SHOW TIME得到了亞軍,
看他夠HIGH的。

到了3:10分左右,
輔英童軍團在區舞台有跳動唱,
就跑過去看了一下,剛好跳第一天,
就跟著跳下去拉~~哈哈~~
看大師喊的賣命,精神100,活力100!
只是跳到一半發現,
我們社的根本沒發現我跑過去跳了…囧!!
小克還念我說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 = =!

看完表演開始化妝!!
拿出服裝,開始紛紛的換掉,
跟啾啾跑到一個偏僻的地方開始換衣服= =
好恐怖…真夠廢墟的
換好開始化妝~~
三個變態的角色,小黑奪冠= =
假髮+大嘴唇,噁心…
如果再穿個比基尼,我想我不會想靠近他吧,

化好妝之後,排演一次,
就直接衝過去奘備上台拉ˋˊ~~
哈哈!!
準備了好幾天,犧牲自我形象,就是為了這個時候,
一上台~型男的感覺有!
變態一上台~北爛的感覺也有!
哈哈~~
表演表演著,聽到台下的笑聲,真有莫名的成就感,
戲劇就是這樣嘛= =~
得到觀眾的掌聲以及歡呼聲,這才是目的ˋˊ~
表演完之後~下面超痛= =,
因為剛剛表演過程中,被鐵鍊踩到 沒檔好…超痛的拉= =
用很鳥的姿勢回攤位 囧!

之後繼續擺攤,攔路人來玩遊戲,
開始耍白癡 自HIGH= = 還真不錯~
到了尾聲,就跑去主舞台那邊玩,
高手雲集 高應大 這個口號發明出來真是夠讚的
高應大~優秀~高應大~優秀~~ㄛ耶~~

不過那時候我是囧的,
因為台上的人還在表演阿 囧!
感覺有干擾到他們的表演,
我說系會有時候真的玩過頭,
還有的直接跑上舞台HIGH
挺不尊重的…嘖嘖

之後我們就在舞台的左手邊HIGH,
幾度看到那個斜坡…20幾個人站在上面跳,
感覺他要垮了…主辦人看到也會囧吧,
那時候我正站在旁邊看著他哪時候垮掉…
據說上面還有我們的人…

沒一會兒,大馬就跑過來跟我們說他們要走了,
就跟他說掰掰了,
沒想到這時候已經開始頒獎,
第一個獎項  攤位最佳人氣獎

高雄應用科大  康輔社!!
噢噢噢噢噢噢!!

我就歡呼!!
轉頭一下,大馬跑回來一起喊  
然後興奮的跑上台,頒獎~~~噎噎噎
得獎哩><

我看綠茶整個快哭出來,
看他今天在攤位占了好久,
這也是當然的  恩…


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社團嘉年華~最佳人氣拉~~~爽拉爽拉

這時候就會想到   慶功宴~~~ㄛ耶~~

把東西收好撤站回去學校之後,
就去吉時樂吃火烤兩吃,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
沒想到居然空一堆位子!!
就很HIGH的跑進去準備吃飯拉><























今年的社嘉,大家辛苦了!
小黑幸虧有你設計的遊戲~!
宅慶幸虧有你畫的大幕場佈~!
綠茶阿C真多虧你們待在攤位待好久,
多虧了今天各位夥伴><~
你們是最棒的,我們大家是最有活力的康輔社

因為我們是活力奔放康輔社拉!!! 哈哈哈哈!!!


(也恭喜啾啾突破自我,當成一個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