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社團評鑑,好比是高應大的社團戰爭!


每個人很努力的收集資料,整理資料,不管是資料完整或者是主題佈置

大家都絞盡腦汁的去拼



當然身為高應大的社團的我們,

也要參予這次的戰鬥,

我要說


這個戰鬥好比世界大戰一樣來的恐怖刺激

不管是精神力或者體力還是EQ或者IQ

挑戰刺激到一個極點

開始作社評的時候,我深深得覺得

在高應大玩社團還真不容易,可不是隨便玩玩的!



下星期就要評鑑了

眼看著時間的到來,

27屆的幹部們瘋狂的趕ˊˋ

其中我要最感謝的是欣芫和彥伶,

你們兩個太厲害了

欣芫沒有你,我們五個腦殘面對電腦一定掛點,可能還OK的東西全搞到不行

彥伶的頭腦,可能是因為你是外星人或者是火星人之類的,東西還好有你的設計阿

我們這一屆很妙

每個人幾乎都有個專長

也有個缺點

活動都丟給我們五個臭腦殘

總召靠欣芫

進修設計靠彥伶

雖然跟他們的職務上有點不太搭嘎

一個是進修兼公關  一個是副服務長

說穿了接不一樣的職位只是要練習不一樣的技能而已





我很猶豫

猶豫一件事情

就是社評完之後我想請各位幹部吃飯

可是我真的沒有那個錢

又不知道該怎樣跟你們表達我的心意

這一年有你們一起打拼~GOOD!

跌倒的康輔社又站起來了





時間到了,

感觸良多,

不知不覺帶領我們的PUMA 波奇,

已經要成為送舊的對象了,

好微妙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我人生中精彩的時間過一大半了

因為康輔社我在高應大認識好多人

也學了不少能力和觀念

可是說是徹徹底底改變我

康輔社28要邁向29歲了

哈哈~~好老~~

可是他會繼續在高應大

而我卻不一定

我又產生了一種惆悵感

有種很憂愁的感覺,非常憂愁,好難解釋




我對我的老家,台北多了點陌生感

反而對這塊當初陌生的地方,卻像是我從小待到大的地方,

夥伴,同學,老師,朋友




我到底想說甚麼呢??


就是..............
















































失去的我們會拿回來,

社團評鑑一定要特優,

不成功便成仁,



12/28 社評晚會  晚上六點開始  地點在中正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