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狠下心,跑去換避震了!! 就是這一支 rpm s+
rpm是國人自產的品牌,買了還有保固一年噢~~



rpm s+避震



一個字 穩!!



使用說明


保固卡


去龍昌機車精品買的~2700元


rpm專屬貼紙!!



退休的避震器,這一支 1600 油壓避震~軟硬可條





其實在之前我的避震器也有換過一次,不過是換廉價的油壓1000元而已
結果被我操斷掉了,加上這支1600油壓,也不滿意
所以這一次的rpms+ 滿意滿意~ 早知道一開始就買好一點的,就不用淘汰這麼多避震器了...

真的有差~

不管是坑洞,過灣,不會像油壓避震這麼會彈,穩很多

不相信的人~換了就知道~ 換完之後跟我朋友,指甲(毛巾)去陽明山 可惜的是山上下雨加上今天不知道怎樣 起大霧 一整個就看不到路,超恐怖的... 讓我不禁聯想到中橫 希望下去的時候天氣好一點,我想看到出太陽的中橫^^~ 一定很漂亮~~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