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兩天上班的時候,我突然講出了一句話"我在公司天氣陰...我在墾丁天氣晴"

由此可見我對於這次的旅行還蠻期待的

墾丁耶....我去了五次耶...GOD....

是因為老闆要住高級飯店和吃冒煙的喬,而且又不用錢,所以就蠻想要去吃的!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還在那邊看赤壁(!?)  

赤壁當然是載來的阿...我哪這麼多前一直跑電影院....


看到兩~三點多才赫然發覺我明天要去墾丁!?!?

所以就大約的把明天要帶去旅行的東西給"堆"在一堆,就跑去睡覺了....


隔天如預計的六點半起床,做完每天早上慣例都會做的事情之後,

時間大約六點五十分,現在出發太早了,所以我在那邊發呆了十分多鐘

"還有要帶什麼嗎???  感覺東西好少喔...."

"沐浴用具??  高級飯店應該都會有準備吧!?"

"嘖嘖...東西這麼感覺真奇怪.."

時間到了我就算了=___=,東西帶著就前往國光客運~~


到了目的地....我第一個到=ˇ=

把車子寄放之後小六控控也差不多來了~

然後就在國光客運對面的"清粥小菜"吃早餐~

還買了一份報紙~ 悠哉悠哉呀~~

吃之前還有一個計程車司機開始挖人做他的車

結果價錢聽了很誘人,坐墾丁列車去要342元,計程車只要300元,時間只要一個多小時

結果我們被說服了,決定坐計程車,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跟計程車司機講話,因為我就不想要坐,他就會跟在旁邊一直講一直講

討厭= =!

等到學姐來就出發囉~~



路上老闆還打電話過來,因為聽到我們坐計程車,好像是擔心吧

就問了一堆問題,比方說\
老闆:" 他車子的牌子是哪個??"
小六:"車牌是...XXX"
老闆:"不是,是車子的廠牌"
小六:"這個...我不知道捏"
小六:"司機~你車子廠牌是???"
司機:"喜美"
小六:"老闆,是喜美的"

我原本以為應該要結束了,結果....

老闆:"阿她車子是2.0版的還是舊型的??"
小六:".............." (我想小六心中一定在說" 媽的,我哪知道這個東西阿")
但是他還是問了司機
小六:"司機,我老闆問你說你的車子是2.0還是舊型的"
司機:"是舊型的"
小六:"老闆,是舊型的"

這時候司機有點尷尬了....
司機:"他是...怕你們坐車有危險嗎??"
司機:"不會拉,我們都跑這條線的,跑這麼久不會有問題的"

小六:"  好好好....掰掰"
小六:" 我們老闆說不要開太快"
小六:"下交流道不要超過七十"
司機:"........不會開很快阿,這條路限速九十,我開一百而已捏"
控控:"他的意思是指說下交流道之後拉,司機"
司機:"喔...不會啦,我都會看路況開車,不會開很快拉"

我覺得,講到最後司機還是會開很快,因為那條路又長又直,如果真的開七十,是很慢的。

不過這時候...聊著聊著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我的泳褲忘在家裡拉!!!!!

我花了490買的思薇爾泳褲放在家裡拉!!!

囧爆我了!!!

一路上帶著超級低氣壓前往墾丁.....


中間還有停在枋寮火車站等燕愼,大約十點左右就到墾丁囉!!!

其實,到了墾丁也不知道要做甚麼,

因為還要等老闆來才可以進去墾丁賓館裡面,

所以我們一群人跑到大街裡面的7-11坐著,然後很無聊,開始逛起大街

其實大白天的逛墾丁大街實在是很無聊到一個極致,

但是沒有辦法,沒有事情做嘛~~(攤手)

開始跑去找泳褲,

我說....墾丁大街真的很"歐"捏

那種沒質感的泳褲居然要390?!

最後跑到一間買最普通最平常的泳褲,200元,加上帽子50元...

囧翻了....我的泳褲....

控控也在那一間店買了一頂帽子,黑白黑的,結果...等一下我在貓鼻頭買到兩頂150的...顏色也比較好看....

我想控控囧翻了吧


最後等到老闆來了,

我們一群人最上車子,...我和小六被當成行李丟在後面蹲著,直接到凱薩飯店

凱薩飯店看起來挺不錯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一進去中間就是一個花園,

裡面還有兩隻鸚鵡,一隻叫做BOSS 一隻叫做ANNA(難道是命中注定跳天鵝的那個?!)

用相機拍她居然還會把頭伸出來要攻擊我的相機?!?!  

口哼,要不是你們長得一模一樣,不然被我知道哪一隻攻擊我的相機,你們就完蛋了!!

-----------------

看完凱薩飯店的中間花園後,

燕愼:"他裡面的游泳池好小喔...."
控控:"對呀!!  又好淺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是老闆讓我們無聊的關係吧....不管看到什麼就感覺..."嘖嘖..凱薩飯店不過就這樣"

接著我們在飯店的遊樂區裡面待著

老闆:"我先去晃一晃,你們就自己行動吧,11.30~1200再集合去吃飯"

全部人:"............(囧)"

結果我們坐在那邊哪裡也都不想去...

就是等吃飯@_@

燕愼:"志明你有沒有跟老闆講說我們要騎機車阿"
我:"沒有阿...找不到時機講"
燕愼:"噢...這樣沒有機車會很無聊捏,哪裡都不能去"

我們一群人就開始討論要怎樣跟老闆開口說我們要租機車去玩

結果時間到老闆來載我們,

我坐在前座,老闆依然跟我們聊天

我不時的回頭喵一下燕愼...燕愼也很僵硬的給我眼神....

GOD...怎麼講阿....

結果還是燕愼講出來,老闆還誤以為我們要騎水上摩托車,還叫我們繫安全帶?!?!

"騎水上摩托車繫安全帶會死人吧....(小聲)"

要求租機車  成功!!


中午是去吃泰式料理,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吃泰式料理,

因為大部分的菜色都是" 酸 辣"

老闆還說晚上八點這邊有辣妹猛男秀...要找我跟小六來=..=....

我一點都不喜歡那個阿...我寧願晚上騎車到處去晃晃還比較好玩點


吃完飯後,因為下午三點才可以放行李,

所以我們行李放在老闆的車上之後就去租快樂的機車拉~~

租一天400,好像差不多的價錢,

不過....拿到機車我們卻不知道要去哪裡 @_@

我就提議去船帆石那邊看看

去了好幾次墾丁,船帆石倒是很少去,

那邊退潮的時後可以看到一堆的生物在岩石堆裡面游來游去的,不錯捏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居然下雨....

連下去都沒下去,地上還被雨淋到"冒煙"???

是不是有這麼熱阿....GOD

雨停之後,就下去看看~繞繞~~然後又下去 (囧翻~)

我躲在屋簷下不小心碰到看板..結果裡面是螞蟻窩...嚇死人了  (驚)!!

下一站是去鵝鑾鼻公園

老實說我來5次沒有一次有進去過的

原因是  " 進去要走路又要錢,天氣又這麼熱"

所以每一次都沒有進去過.....

這次進去沒想到裡面的步道很漂亮捏~

下一次我應該也會再進去看看,

出口紀念品區發現兩頂150的網帽,哈哈!! 控控看到都囧翻了

挑了兩頂喜歡的就走囉~~

因為老闆打電話來說可以放行李了,所以我們就前進墾丁賓館

我說...墾丁賓館阿...你藏在這麼裡面,難怪你會被併吞掉!!

不過山路我很愛就對了...壓來壓去的感覺很好~=ˇ=


到墾丁賓館,我們在大廳那邊看看,結果發現老闆在游泳池!!

"老闆在游泳池ㄝ"
"哪裡哪裡?!?!"
"那個是老闆嗎???"
"是吧!! 胖胖的,又白白的"  (白白胖胖肥滋滋????)
"應該是吧!!!"
"我看她的雙下巴就認出來了"
"喔~  應該是喔! 看他的動作跟體型"
"老闆這麼早就在游泳拉"
"..........."

其實我們跟老闆沒有結太大的仇恨,
就只是把我們腦海中老闆的形容詞給講出來而已

進去房間,不錯!!兩個雙人床,我和小六一人一個~~

進去就開始洗澡= = ,流半天汗,身體都臭臭的!!

然後學姊還沒買泳衣,被我們說動之後,燕愼就帶他去買泳衣~

其他人就在房間裡面休息等待游泳~~


游泳的時候....小六做一堆蠢事...

以下節錄小六的網誌

"------------------
後來學姐也下山去買泳衣了

在這之前跟志明閒聊了一夏

志明就說我穿這件黑色的衣服很適合

就是說志明覺得我穿這樣很不錯

後來看鏡子之後

月看覺得越好看

哈哈

之後又跟志明討論到

他說我應該是何跟內向的女生在一起

忽然覺得志明說的話好受用喔

超讚的

等學姊回來之後就去游泳池游泳了

換衣服男生通常都換得比女生還快(布料少)

所以我跟志明就在岸上做軟身

後來他們來了之後志明就下去了

我想說我也差不多要下去了

後來就從上面跳了一聲

結果我跳~~

之後就大叫

阿~~~我忘了脫上衣了

一整個跳上來

夭壽喔

難得志明說我穿黑色衣服很ok結果就被我毀了~

好糗喔

大家都在笑

醜一

後來就在那邊游泳]

那邊游泳池有深深淺

藝邊只有110公分

另一邊有170公分

結果我就油了過去

志明就在那邊看

後來當我游到對岸的時候

就採了一夏

整個滅頂

後來我就跳起來抓住岸邊

抬頭看到第一個畫面就是

志明趴在岸邊笑垮了

志明就說小六你這樣我沒辦法游泳啦

我心理就os說~~182了不起喔                          (其實那時候我站在那邊看等他會有甚麼好笑的事情發生)

醜二

再來我就在那邊游泳了

志明就在那邊玩浮板浮在水面

我也在那邊玩

因為式臉朝上

看步道油到哪裡

結果又崩一生

小六的頭撞到岸邊了                                 (撲)

醜三

糟了應該又變笨了

最後跟志明在水上pk玩樂

志明就說她腿抽筋了

我以為他是開完˙笑的

後來就撲上去(也就是整個人跳上去)

結果志明就又慘叫更大聲了

志明大概認為我是蓄意謀殺吧     (是的,我想沒事都被你搞到有事了)
                                        ---------------------"

你看,很笨吧。


晚餐呢,就是吃自助式的晚餐,

這一餐老闆說800多元?!  不值吧...

這個感覺就還OK,很平價平民的感覺阿....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在飯店裡打撞球~再去墾丁大街,

哎呀呀~~暑假的時候大街就是很多人,

走來走去一直尋找要買什麼衣服~要買甚麼東西送欣芫比較好呢??  還有要送欣芫妹的生日熊~

結果只有買到生日熊而已,晚上的墾丁大街跟以往一樣,人多壅擠~還有特色的紀念品

逛完之後,去7-11買點零食就回去飯店休息嚕....本來還可以到處晃的

因為要逛到結束的時候下雨........所以...

晚上在飯店的時候也就看看電視~玩玩橋牌~~~  算了~~放鬆的假期麻~~


隔天~早餐也是中西合併!!

蠻好吃的啦,老實說~

不過有一件很囧的事情就是....

今天早上一直在下雨...還打雷!!

囧翻所有人了,租的機車虧錢了,哪裡都不能去拉~~囧拉囧拉囧拉

結果就待在飯店裡面看電視....玩牌....等雨停...

囧翻

結果看到游泳池有人在游泳,我們又開始分析這個人是不是老闆呢!!??

結果那個人一個抓癢的動作我們全部都說   "不是"

由此可見我們對老闆的熟悉度有多高


一直等到退房雨都還沒停,

我們就請飯店的人去幫忙買雨衣,接著還機車...   去吃冒煙的喬!!!


冒煙的喬真的很主題式拉!!  美式墨西哥料理

裡面配件裝飾品很多,一進去就是有種異國風情

接著點餐....

原本我還以為是菜單式的點法,我就可以偷偷多點一點來吃...

結果坐在老闆旁邊...只點了墨西哥雞肉捲=.=.....

每個人都不太敢點= =",我們是個好人 (發發發)

今天的旅程只有到這邊而已.....

外面依然下著大雨,老闆把我們丟在坐車的地方就走嚕=.=....

臨走前還特別交代說" 不可以坐計程車"

結果一堆計程車司機一直跑過來跟我們說要不要坐車,

燕愼就拿出絕招!!  "老闆不准我們坐計程車,那個收據無效不能報帳"

計程車司機本來還在死殘爛打,最後就摸摸鼻子走人了

本來我想說  "一個人一百我就坐~"   原本是一個人一百五到枋寮

結果沒有講拉~我就擺著一副不想理他們的表情站在那邊....


墾丁列車來了,我們就坐上去,其實墾丁列車還不難坐拉,

只是它的懸吊系統跟客運有點不太一樣說...好晃喔...

這樣很容易就暈車了吧...

看外面的風景   ..............  風大雨大陸面又積水   囧!!!

控控:"好險沒有騎車來,不然現在就回不去了"
我:"對阿...遇到這種天氣我會囧翻"

路面積水積超多超恐怖的拉,不過遊覽車無敵, 車身比較高,直接開就衝過去拉~~

很快就到了枋寮站,

恩...這裡也很囧

我們3.05分到,他4.10才有車!!

也就是說我們要坐在火車站發呆一個小時,

不過..有餘興節目拉,看到一堆類似村落的小女孩群,開始在那邊吵架...

這種事情,在大學發生的話都會覺得很羞恥....只有國中高中生才敢做得出來

我就在那邊看著著  嘴巴小聲喊著 :"打架喔..打架打架喔..."

結果很神奇的炒到最後不了了之,還是一樣一起上火車...

我們呢,就坐在車站裡面聊天,聊到我們要辭職的事情,

燕愼:"  是喔~你們都要走喔,這樣今天就是我們這畢業旅行捏"

呵呵QQ.."這麼說好像也對啦


公司員工旅遊兩天一夜的旅行,

好像也沒有玩到什麼,

剛好碰到低氣壓,下雨~~打壞所有的行程QQ

不過這樣我知道鵝鑾鼻裡面是很漂亮的,

下次可以再來一次~公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