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國慶日跟著社團的學弟妹去大鵬灣看煙火

今年的國慶日跟著欣芫到彰化看管樂社遊行


今天起了一大早
7.30就到了彰化體育場
路上一堆的學生
我看大家都是要集合到體育場的吧


到了體育場
時間等的差不多
遠處傳來陣陣鼓聲
接著先看到的是 彰化高中

好讚阿....
看的我很感動
管樂社的遊行有震撼到我
尤其是前頭的指揮
超帥的
觀察了一下
後面打鼓的應該是學長姐吧

還有已經畢業的特地回來觀看~
關心一下學弟妹
好棒的感覺

體育場內的表演
隊形都很讚
為了今天的表演大家不到籌備了多久
站要有站姿,完全不能亂動
不知道這樣的體力訓練了多久
我只知道那種跟著團體一起出去表演的團結力量感覺很棒

可惜我可以再次接觸類似的團體活動已經微乎其微了
未來還有路要追尋
社團活動變成經驗
很珍惜以前過去的種種

翻著以往一起參加活動的照片
時間已經回不去
能夠回去的是憑空回想過去,憑空去想像過癮
踏上活動中心

我曾經在這裡發光發熱過

時間不扎眼的殺手...




































靠  我講話變的好有文學氣息

媽!!!我進步了!!!!



哎呀

看到整齊的樂隊不經意的一直跟以前的過往連結

還好我也有經歷過

這一些難忘的回憶

如今各位大家的未來夢想不同

祝福活力27的各位 追尋未來的路一切順利


我說過

我推甄推上了

看到我說請客我一定請你

沒有預約的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