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
大學到最後,
做人越做越失敗




不知道哪來的煩悶

不知道哪來的壓力

動力也不知道跑去哪裡玩了

我現在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最近雖然跟很多人接觸

我總覺得我是一個人

大家好忙碌

想看書,沒有人

想玩,沒有人

我想幹嘛,都沒有人



沒有了,曾幾何時都沒有了

大學最後我得到甚麼?



情緒情緒

秘密秘密



































我操你媽的情緒跟秘密






搶走我的朋友

搶走我的心情

搶走我的一切

我操我操我操你媽的

幹幹幹幹 幹你娘 幹拎老師  我操你媽的雞掰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