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為什麼要喝酒?
明明知道喝酒之後做的事情會害別人
明明知道就還是要喝酒

不合幹嘛在一起
不高興幹嘛在一起

搞的我在高雄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這樣我要不要考研究所
就只是因為怕你們打起來
因為這個原因放棄我要走的路

反正我明年就畢業了
我考上就回台北
我考不上也是回台北
有我在看你還敢怎麼樣


煩! 

我操


























安逸一段時間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安排

要我專注確定的走這條路

"你"的提醒 我很感謝

謝謝你  我會回去誦皇誥的

也麻煩"你"保佑我這條路走的順利!

























大學四年來  
我很少一個人呆在我的房間
一年級跟南祥
有伴
二年級搬家
那年的暑假跟你在一起
直到現在



我沒有想說什麼不好的拉
只是
有點不習慣
加上今天遇到的事情並不是很好
媽媽打電話來   LUNA玩一玩LAG   然後昶欣打電話來跟我說明天要考試  然後明天要報告我還沒準備等等的
中午打棉被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沒有打過棉被
只是晚上之後就不好了
今天晚上

我的心情  沒錯  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