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地在這邊先祝福各位今年2009 金牛年~

大家都可以很"牛"阿


是的,
我之前再三的聲明
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大陸人的
我不喜歡他們的口音跟做黑心商品的態度跟打壓我們的手段
所以
就是不喜歡

不過這個牛字
實在太逗趣了
我決定....這個字...

是我們台灣人的!!!


新的一年,
是的,小的我三月底就要考試了,沒有特別重大的事情是不會出去的
結果

除夕前一天就跟阿C、好人、阿憨在大台北地區到處晃
戰利品=褲子$490 襪子兩雙$65

除夕當天,我在家裡當了一天的油漆工人
不是我在自誇,我技術可是很好的(肯定

初二呢,下午跟我弟弟去府中站那邊買衣服鞋子
晚上就去士林夜市晃晃
成員一樣,外加我弟一枚

接下來的因為網路問題而消失了

無言了...........

我還是要把新年新希望給打出來

第一 希望我可以很"牛"的考上台科大研究所
第二 希望考完試之後考汽車駕照
第三 把在高雄還沒玩過的的給玩完
第四 希望大家今年都很"牛"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