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心中一股熱血終於熄滅了



耗時三天左右時間
想很久的魚眼終於在我自己的組裝下
成功裝上我的愛駒 " 小明號 "

接下來開始是我的精華文



準備的工具有

燈具x1 
hid一組
吹風機
紙箱
起子組
刀片
手工鋸
防水膠
AB膠

接下來開始看圖說故事囉


一開始燈罩用紙箱和吹風機,也就是所謂的"烘箱",
將防水膠軟化,接著用力拔開燈照!!

中間過程省略

當我要回神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把魚眼固定上去了...

魚眼固定上去的樣子,
我是用長的螺絲加螺帽固定

由於魚眼買太大顆...
大眼悍將用中小魚眼就不用跟我一樣的麻煩了...

後面的殼因為魚眼太大卡到
結果後面還修一些掉....



仿E46 遠近大魚眼近照



因為馬達卡到而修掉的殼...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怎樣鎖上魚眼


旁邊的白金螺絲就是固定於眼用的

鑽洞就用"自攻螺絲"就可以挖了


燈罩噴黑,原因是要防止多魚的光線反射到不需要的地方

建議總共噴四次
一次間隔10鐘(用電風扇吹)
噴的距離30公分最好
噴的比較均勻


放進烤箱烘烤,應該算烤漆吧= ="



烘箱的照片,借用閃光的鞋子一枚


在旁邊等待的大魚眼....


真有夠大顆的....
可以已經買了...就...硬給他上去...

小魚眼的話就不會花到三天了...可惡...



燻黑殼上身


本來一開始用蘋果西打的包裝
因為小弟我第一次做,很不幸的都失敗了,呼籲各為,不要在金屬表面噴漆,咬不上去的!!!
所以最後又跑出去買了這瓶"啤兒綠茶"~
感覺上還不錯看


用這個3M膠帶黏上去,可以抗高溫150度


3M標記的喔


接下來就是要把燈罩粘回去
一樣用烘箱烤把原場的防水膠弄軟
合上去之後.....問題發生了....

這顆大魚眼真的是有夠大
和外面透明燈殼卡到!!!

到最後根本完全沒辦法完全吻合
所以空隙部分就用這個廚房用的保麗久防水膠做防水動作.....早知道買小魚眼了...


合上去的照片


防水膠(白色的部分)


被擠壓的魚眼.....


HID線組的防水措施


上車照(右邊)


左邊


正面

晚點補上夜晚燈光圖

燈罩有燻黑的大眼悍看起來特別好看

附註一點
大魚眼小魚眼的差別是照射的廣度
小魚眼會比大魚眼還要來的廣
大魚眼則是光線較集中

HID我是買35W的

原本以為會不夠

可是牽車的當晚...

超亮...突然間有點不好意思...

整個很高調...

不過...總比改白鐵管來的好...



補上光型圖~~

中間有很明顯的暗點

應該是硬闔上燈殼的時候所導致的失焦

等有錢買中魚眼來換掉時候再弄囉..


這是近燈


這是遠燈

以35W的HID來說很夠了

有人問說為什麼只裝一顆??

因為...

原廠不改電系只推得動一顆

因為小明號6歲了,怕裝上差不多W數的安定器會回充不足導致電瓶沒電

所以避免這個狀況

原廠供電50W  我裝35W的

這樣就比較穩定些,

下一步改裝步驟是將車子的小燈方向燈全部改成LED

不過我基本都要4晶圓以上的亮度....需要點錢...嘖嘖...

補上一張照射距離圖

大約兩台車多一點的距離




順便一提...有誰有多的仿E46  中小魚眼,可以便宜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