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過懇親在官田的學長兩次
沒想到這一次我居然也在官田


這十天下來...

前三天還蠻難適應的
一直想要出去出去
心情一直很複雜
因為很多東西都很麻煩,要跟很多人擠
吃飯是滿頭大汗在吃飯,洗澡要很趕很趕著去洗
睡覺有規定時間要躺平,所以業務跟洗澡都很趕
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打電話投飲料,我也無緣無故的分配到器材班
其實對我來說,器材班雖然要課前課後一直搬東西
不過不用跟著部隊到上課場地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不喜歡一直被管,一直緊繃
在器材班比較放鬆,儘管在大太陽底下一直在搬器材

當兵很多形形色色的人,當然我想要和平,不想要有任何不愉快
基本上我一開始非常非常低調,其實是在想外面拉,所以整個人心情很悶
我那一床的人都是大專生,非常互相照顧,還好有他們,不然我前幾天真的很難熬呀
也有看過幾個很天兵,不然就是很白目,講都講不聽,不然就是猛打混

當兵第三天終於大便了,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我不用去吃那個什麼軟便劑
所以第三天有大便,心情好了一點
第四天第五天我才開始笑,算是開始適應了

7/21,生日在軍中過
其實那天還不錯,沒有發生什麼不順利的事情,
也有打到一通電話給欣芫

前幾天太過於想念欣芫,打電話給他還會想哭,又要忍著不能哭
後幾天就還OK,可以跟欣芫在電話裡面聊天

其實這篇網誌非常沒有規律
腦袋想到什麼就打什麼上去

喔!還有~高應大的獎學金收到了,心情很開心~戶頭第一次這麼多摳摳

每個月5號可以領軍餉,這個月有8000多~還不錯多捏~
搞不好當兵還可以存個一兩萬元看看~

欣芫的媽媽建議我投資~這個不錯,之前就有想過要投資,可是沒那個錢給他每個月扣三千
現在有了,可是比較不熟,不過欣芫的媽媽會幫助我怎樣去看吧!!

懇親假完還有14天受訓
其實只要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去,還有跟你的班長有禮貌,他看到你是肯學習的,
老實說班長都會記住你,比較不會去刁難你,甚至有福利!!


說到福利,因為我是器材班,有時候要上單兵課程要跑到野外去
我終於看到電影情節的小蜜蜂發財車,車上應有盡有,想要什麼都可以去車上補充,一整個很方便
然後器材班會比較早出去,如果你動作快,休息時間就多,你就可以買東西,抽菸,喝飲料
整個就是很不錯

還有14天,結訓假有六天捏~8/14 15 16 17 18 19,然後8/20撥交到各單位去
希望我可以去比較行政的單位去...對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