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空軍新訓真的很不操呀,還是在官田的關係呢??

新訓後半段因為颱風加持,3天颱風假營區大淹水,直接影響到鑑測,這一梯全部都沒有鑑測了


新訓完之後的感想
轉眼間就結訓了,在這邊我好像沒有留下太多感情
可能都很低調著看著每一件事情
人與人之間不順眼
或者很多人打混摸魚
不然就是很幼稚的計較這個那個
尤其是沒有喜歡的主菜吃就在那邊發脾氣,我覺得幼稚的可以

我覺得新訓,長官怕我們中暑怕得要死,不斷提醒我們不舒服要說,不斷叫我們喝水
然後體力負荷不了就有紅臂章,常常就看到一堆人在休息
我呢,每當我體力負荷不了就剛好下課休息,真不知道有多巧
到新訓後半段,很不幸的我感冒了,剛好那時候營長很看重感冒問題
只要是感冒的,一律隔離,隔離之後就是不用出操....
我剛進去隔離室發現不用出操反而很驚訝,是不是有這麼爽...
有一些已經進去一段時間的都感覺我很大驚小怪...

說到感冒,本來感冒要好要好的,班長要我去看一下比較好,當時我也沒有想太多
醫護所的長官看完之後直接給我開全休3天,就這樣,我就加入隔離行列...
連睡覺的地方也要被隔離,你可以想像一整晚一堆人在咳嗽咳個不停,半夜還會被吵醒
接著本來沒感冒都變成一直在那邊咳...恐怖死了

進去當兵真的要長眼,該做的事情就快去做,要是你很低調,然後又打混,沒多久就會有人說閒話
另一種就是很白爛,你一講他他就會不爽要跟妳吵架的那種,然後講別人裝死自己裝死裝更大
明明是同一班的,卻很會為自己那一群的人找機會打混,嘖嘖
這一切我只是看在眼裡而已,不太想去溝通協調發表意見...
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時候勤奮點多做一點,通常都會很好過


新訓結束
我被挑選到儀隊去了
到儀隊,唯一遺憾的是跟高雄距離太遠,放假去找欣芫是個問題...
其餘我到覺得還好
儀隊還會抽一個備取籤,是你被儀隊淘汰掉之後要去的單位
結果我抽到是澎湖籤,這樣很明顯的我要努力在儀隊生存..
在儀隊有榮譽感,有強壯的上圍肌肉,其餘的好處我目前沒有想到..
祝我在儀隊的軍旅順利...

據說另一個海陸的,他的軍旅生活非常的辛苦...辛苦到我覺得真的很誇張,跟下等公民一樣...
當兵沒事不要感冒,更要避免感冒...不然只是增加你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