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日的最後,感謝各位記得我生日的人給我祝福
我也默默許下了三個願望
希望都能達成實現


去年的生日,我還在新訓中心當菜鳥
今年的生日,我在台北當菜鳥研究生

研究生的生活漸漸開始了
老師的熱忱差點把我燒成灰燼
我要努力把這兩年碩士給完成
為我的機械求學生涯畫下句點

我不怕跟所有朋友說我現在在做甚麼

退伍之後
生活中就有四件事情正在進行著

第一件事情就是研究所的學業
第二件事情就是IVIP通路王 網路商城的兼差
第三件事情就是天帝教的修持修煉,以後固定周末都要來去一下教院誦告打坐,補充精神能量
第四件事情就是多讀點關於如何財富自由的書本,多聽聽免費的演講充實自己的知識

聽完演講後才知道持續收入的重要性
這真的是支撐退休後生活的重要依靠

我真的覺得老師講的話很對,工作就應該是來完成理想,生命應該要用來完成理想

每個人都有理想,但難免都會被現實打敗

夢想不再是夢想

我要拿回麥克風,重回活動,繼續將快樂的種子播向每一個人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