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59.jpg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專注力真的是弱到不行

每次寫作業或者做雜事,沒多久就會看一下FB或者看論壇

再不然就會站起來扭兩下

永遠沒辦法安靜下來....

 

若哪天看到我做同一件事情做很久,那件事情應該是我有興趣的吧

 

電影"籃球火"中,大鷹的奶奶臨終前對他說一句話

 

"大鷹,專注...專注!!"

接著大鷹就發揮無比的神力把球給投進了

 

我曾經也這樣試過,但到最後只是越來越亂

腦袋跟打結的線一樣,無法思考

 

但是當我看個網頁或者站起來扭兩下之後

卻突然又會專注個幾分鐘

但沒多久又開始循環上一個動作

 

其實我也很認真的想過,我應該是個過動兒吧

那種安定不下來的個性,就想要動一下動一下

所以看到那種可以待在電腦面前打程式打個老半天都不離開的人

我真的打從心底的佩服,你的專注力技能應該是點滿了才對

 

DSC04614.jpg  

該怎樣停止我這種過動的行為咧!!!!!

我的天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注力 過動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