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給我備取上了
我成功成為 台灣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研究所的研究生了


不過經過6/2找老師面談的結果

心目中的老師通通都額滿

思考很久之後

小六發現報到單上面有說可以保留名額

索性的就決定


我先去當完兵,明年此時我再進入研究所完成碩士學位

這是我就學以來第一次採用先停住讀書之後再繼續的方式

不過仔細想想

之前祈禱的  請給我適合我的兵種  和   讓我如願推甄上研究所

兩個心願真的是如願達成了

我相信這是上帝給我安排的這條路

好!

空軍!!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