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了兩個星期多的口號,都是為了新生大露營,終於,這一天來臨了。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根本沒有足夠=.=..,逼自己起床ˋˊ!!!
接著整理整理,去學校吃個早餐買個水,接著學長發裝備,
我們從學校走到澄清湖叫做"萬里長征",裝備是帽子、黑色塑膠袋披風(上面有兩個字[正義])、
水瓶、毛巾,集合點名完之後,就出發拉,一路上就一直喊口號喊口號,當然我也有帶一些口號啦,
經過隧道(高速公路下面),我就大喊說"不要浪費這個隧道!!",好HIGH好HIGH團就叫我帶,
我這個最不喜歡拖泥帶水,二話不說直接喊,喊什麼我忘記了‧‧‧
反正一路上就還不錯玩的,不過重點,很熱‧‧‧

到澄清湖的中正廣場集合後,就慣例的開場白,開幕,主持人等等的,
中午就野炊囉,有肉阿洋蔥阿蒜頭阿等等的,我就下廚囉!!結果很好ㄔㄝ,ㄎㄎㄎGOOD!!
然後還有在營區裏面跟好HIGH好HIGH團跟別班喊口號= ="呵呵,當然是我帶頭的‧‧‧
(營區只有 金融 機械 文化 三系)
下午呢,下午幹麻??  喔對,機械系"活寶",就是類似健康操那樣,呵呵,就學啦,
學完之後就去中正廣場集合,各系表演,不過沒多久竟然下雷陣雨,好無言,鞋子都濕掉了,
超級不舒服,感覺差掉了,等到避雨,集合,交代事項之後,也就要晚餐了,沒錯‧‧‧
下午被一場雷陣雨給耗掉了,晚上就亂煮,稀飯+大骨+玉米等等的,煮鹹粥,說真的
好噁心‧‧‧

最HIGH的晚會來了,各系學會的學長姐表演,還有火球阿,香舞阿(雖然以前都看過了),
說真的,都沒有新的花招@@!露營都只搞這些而已,起營火就說迎接火神,真鳥‧‧‧
全部看完之後發現,好多人跳艷舞,有身材很好的ㄚ,有游泳圈的ㄚ,不過重複性也太大了巴,
為了加分,賣力的喊,後面就有人拍我說"同學,你會不會太high了一點@@!!",
我是覺得,既然都出來玩了,要high就要盡量high吧,我可不想跟那些默默的一群一樣,
死都不high,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東西,ㄑㄑㄑ

晚會結束後,就是我們三系的時間了,學長姐把這些時間弄成"告白時間",喔喔,有幾個很勇敢的同學,
都跑上去告白,不過女方都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做朋友就好了",有幾個我覺得他們挺配的呀,
有一個看起來還很幼稚的,也跑上去告白,這種會成功我給你打 = =!!,然後也有學長告白,
不過因為晚會有delate到,所以沒多久就結束了,因為今天有下雨,所以帳篷全部都不能睡了,
就跑到暫時躲雨的場地睡覺,幾百格人在裡面稅ㄟ!!亂搞阿!!又臭又擠,有夠難過的,
只能用一個姿勢睡覺,我還好= =,還有托鞋子,有些沒脫鞋子還給他睡覺的,我不敢想像它們的腳是什麼感覺,
不過這到提醒我,買鞋子最好買比較能防水的!!這次買的鞋子雖然好看,可是會吸水,不過也散的快,
一個晚上就乾的差不多了,只是擔心他會臭‧‧‧  恩‧‧還是勉強睡覺了,

隔天,好早就起床,忘了獎有一個人,他是生活官,就是管理一個系的人,很兇呢= =
其實也沒有很兇,因為他要兇才管的動我們,可是說真得,挺機車的= =!!
雖然到最後有雜水球,好吧,他們也是被選出來的,逼不得已德巴,
早餐吃麵包+麥香奶茶,好吃好吃,今天的活動是"大地活動",就是玩遊戲啦,
看起來很無聊,不過很多人一起玩就有不一樣的感覺囉,中間過程太無聊,略過。

中午就吃烤肉,超級happy的,因為給我們煮真的事很難考慮,像那個埠三不是的粥阿,
就是逼不得已才全部加在一起,烤肉就簡單多了,考到一半電機系的來我們營區跟文化要電話,
我們機械就為上去代口號,雖然挺沒品的,不過‧‧也很好玩拉,
發現文化系有一個男生,他講話跟女生沒兩樣!!!好娘喔!!!我聽到整個發抖發抖,
還有昨天晚上沒有完成的告白時間,今天又接上去,結果生活官跑出來,看生活官戶嗆
她們很厲害ㄝ,從頭到尾都沒有笑過,又很兇的講話,看到他們互嗆,我們在旁邊幫忙,呵呵,
感覺真不錯,他們忍耐很久了巴,從我們看到他們第一次開始,就是這樣一直罵罵罵的,
第二天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只有最後加分的時間,我出來帶口號,猛喊!動作誇張!
雖然最後一樣沒有得到精神總錦標,可是學長說"雖敗猶榮阿",這真的很奇怪,土木系的沒多少口號,
為什麼他們可以連續六年總錦標,扯了巴!!!

兩天很快就過去了,這中間有好有壞,好就是我很high的帶口號,打破以往我都不敢出頭的個性,
壞就是沒事下什麼鳥雨,害我鞋子臭掉了!!回家脫襪子,那個襪子更是臭的跟什麼一樣,受不了ㄟ!!
當然= =,聞襪子是我的怪癖‧‧‧

兩天都沒有跟笨婆講到話,感覺挺怪的,笨婆說他很難睡覺,他現在好像習慣有聽到我說"晚安掰掰",
他才睡的著巴!呵呵!!這星期就要回去了,要見到笨蛋老婆囉><!!!
耶耶~~~~~   好累‧‧‧我懷疑我可能有小感冒,因為我喉嚨痛痛的,
明天看醫生好了,嗯嗯,聲音沙啞很辛苦呢‧‧可是這代表我有在這次活動中積極參予!!!沒錯!!
大學真的很好玩唷,等笨蛋老婆上大學後,就知道囉!!!不過個性要open才好玩,
通常普通大學頒上都會有男生,應該不難混熟,只是笨蛋老婆不要把國中習慣拿出來就好,
沒有男生喜歡粗魯的女生喔!!!(我的野蠻女友根本就是亂搞麻!!)

老婆說他變可愛了,他說他每天都有積極做臉部保養,呵呵︿︿,等我回去就知道你可不可愛啦~~
ok~~
摔車的傷好了,現在要休養喉嚨的傷,明天繼續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