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放三天呢!!
但是跑步一樣沒過,洞八!!!


第一次跑17:12   第二次跑17:05   第三次跑:15:45
我超努力跑的
跑到最後直線衝刺我胃酸吐出來又吞回去
還是沒跑及格

我想上訴呀....
難道不能說  槍法  或者是  跑步  其中一項過了就可以么八放假嗎??
隊上實施洞八,但標準是看體能成績
我覺得改成槍法成績跟體能成績擇一過了就可以么八放假
這樣不是很好嗎
么八呀...

其實這次洞八
在之前就已經很催眠自己不要看得太重
可是當我聽到"請洞八弟兄現在拿著餐盤碗筷至連後走到集合"
心情還是揪在一起...
"哀...又洞八了...."
其他的心情想都不想要想....真悶

還好這一次沒有夜操
一直在用下星期要出任務的裝備
擦鞋子阿
燙衣服呀
其實這一次洞八還不錯啦,把下星期要回來的事情給提早做完
不用拿一堆衣服回家洗,裝備也可以馬上洗好
這樣星期天收假可以晚一點到隊上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可以改一下規定
畢竟我真的很努力學習槍法,體能也很拼的去努力


這星期開始練習旋槍
當然好奇心超高的我
馬上利用下課時間來甩一下
果然...危險動作還是要有專業的人員指導比較好
我一丟~槍托就中我的眉心,重點是我受傷三個多星期的左手大拇指
因為我這一丟,又中一次大蘿蔔...
手的痛遠比覽上的傷還痛的許多...雪特...

班長對於我的舉動只有兩個字  "手賤"
簡單明瞭的評語...

隔一天操課班長就帶著我們去操地上開始練拋槍
大家很興奮的一直在拋自己的槍
也看到很多很誇張的刺刀插地的畫面
還有斜插45度槍還在那邊上下搖擺的,可見刺刀是真的很猛,難怪學長練槍都會被劃到
記得我們同梯這一練習,就斷兩支槍了吧
嘖嘖...

星期三晚上班長給我們這梯四個人外膳
第一次外膳,感覺真是新鮮
看賴瑩旭一出營門整個就是開心
短短兩個小時多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跟著同梯到處跑,當作是散心吧~



目前第一組槍法已經學習完畢
第二組槍法學了  前轉 宣誓 驗槍 前平  
第三組學了左右旋

我雖然是會拋槍
但是動作我覺得很不利落
還沒有辦法完全的駕馭那把槍
還須努力努力
動作迅速,定點做到,這才是好槍法ˋˊ
不過阿德士官長倒是覺得平常走路和敬禮才是最重要的
槍法都是其次
但是操課都是在練槍法呀 囧囧!!


下星期要出勤務
一樣是敬禮的勤務
第二次勤務!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