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一點多,
在學校忙成果展的事情,一整天,累,
可是我老爸卻又喝醉酒打電話來…唉


每次半夜打電話來,九成九喝醉酒打來亂,
煩,在學校夠累了,回家居然還要忍受我爸發酒瘋,
擔心我媽在台北到底過的好不好…
老爸這麼愛喝酒,半夜發酒瘋不知道有沒有去鬧他,
媽媽身體不舒服,大多都是沒有好好休息…
好希望爸爸媽嗎離婚,這樣最好,
我也滿18歲了,不屬於誰了,我想去哪邊就去哪邊,
只是,沒有錢,無法獨立,所以這項計畫一直延遲著…


成果展,忙!
忙到每天11~12點多回家,
弄完一切事情,兩點多!
這樣的生活,持續有兩個星期了吧…
各負責人看著日期漸進,心情也越來越悶了起來,
而我,也是很多事情在壓榨我…
課業,商城,社團,家事。
好累…
在想,就算我是男生,會不會有一天壓力太大昏倒之類的情形發生,
這種想法一直在我腦海打轉,


今天下午編舞,一開始還好,
最後在副歌地方,蹲下我居然起步來,倒下了…
躺在那邊,看著天花板,聽著聽膩到不行的音樂,
放空…天那…好舒服…
"昏倒是什麼感覺?" 突然有這個念頭。


時間過得很快,晚上12點多,放人,
大家一整個就是悶,煩,累。
我坐在機車上,說了一句話
"幹,又是這種感覺,媽的"
似乎沒有人聽到,因為我周圍沒有人。


不好意思,序舞弄了兩個星期才弄出來,
        時間不夠練習,對不起,不好意思,抱歉。
      動作太複雜,太鳥,對不起,不好意思,抱歉。
哭戲哭不出來,演戲不出感覺來,對不起,不好意思,抱歉。


回家路上,老爸打電話來,一聽就知道是喝醉酒了,
又囉哩巴說我沒關心他,打個電話很難嗎,你這是什麼口氣態度之類的話,
無奈,真的很無奈,
這一次,我嘗試在他失志狀態下溝通,
媽的,果然沒有,不過有點破壞才有建設,他讓我去睡覺了,
明天他酒醒了,我在打電話過去跟他溝通好了,
不知道媽媽最近過的怎樣…超擔心…


事業,
我好久沒有跟大家聚聚了,
有人跟我說應該要做些取捨,
做些對未來有意義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是被惰性纏住了,還是我捨不得友情,
因為有跟我講心事的朋友不多…我想好好珍惜…


我知道我做什麼,我會對我現在的決定與行為負責,
我真的有學到很多,所以我漸漸的報怨少了,
小楨對我說"我會做我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我了解這句話的涵義了,
夥伴們,我知道我做什麼,
那天我只是想放鬆一下,恩…


兩點半了…該睡了…
志明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