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回到高雄,
暑假第一個活動就是,
"支援茂林小隊輔"

開會的時候好像只去兩次,
第一次是跟老大 PUMA去的,
老實說,當他們在"唱題"的時候,
我嚇到了…
我感覺到我的腦海中有一堆文字飛來飛去,
一整個被洗腦的感覺= =!

比較驚訝的是,
裡面的會員,還挺多是高應大的= =,
大學裡…什麼人都有呢…
什麼都可以學得到,看你有沒有主動找而已。

第二次開會,算行前會了吧,
剛回來高雄,半夜搬完家,
隔天就去開會,
比較訝異的是,
我以為小隊輔全都是我們康輔社的人去帶,
結果只有PUMA 我 台中人,
恩= ="

幾乎一整天的時間,都在彩排,
他們彩排跟我們都不一樣,
品質要求問題吧~,
主持人都可以帶稿子上去念@@!
要是在康輔社 應該會被PUMA繞一句 "爛,退!" (聽到這一句,這時候映竹就會很HIGH)
這時候我也才知道我要跳全部動唱外加一關大地關卡,
臨時就上去主持一下= =!

我成功邁向我人生的另外一步了。

隔天就是建站啦,
到那邊東西弄好之後,
就家訪,原住民的地方真的是很妙的啦,
都是格子狀的,哪裡都可以通,
每個小孩子都幾乎認識鄰居,
重點是!
直接闖入別人家 = =~
這是我絕得跟都市很不一樣的地方。
中間還有下一場西北雨,
剛好訪問到一家貴婦的家庭= =!
房子…超~~大的…
一進去就到處看= =!我們真是俗…


印象最深刻就是晚會的非洲舞,
一進去化妝地方 一整個就是下課到!!
很有原始的感覺= =!
那我們男生呢…也就穿著四角褲登場了…
我第一次穿著四角褲在這麼多人面前晃來晃去(?)跳舞!
不過就是很HIGH就對了,
既然是晚會,當然要夠HIGH呀~

跳完之後,全身流汗,狂噴狂滴呀!!
MY  GOD!


這次活動中,認識幾位伙伴,
金融系有三個,應外系一個,文化系兩個,土木一個,
重點我是最年輕滴~~XD!
(是吧)


這次是我第二次帶小朋友,
第一次帶還不太曉得要怎樣帶,哪邊出了問題,
這次大概掌握到了一些,
相信五智山出隊會更好!


不過  還有另外一個重點是,
根本減不了肥麻!!
三餐吃到飽,外加宵夜!
還讓我們很早可以睡覺!
好棒ˊˋ!
可能是每個人都有拿出積極度吧!
因為活動完,短短15分鐘,學校都整理好了,
PUMA嚇到呢~~
相信 新大,或者任何活動,
夥伴們有積極度,早點事情做完,早點休息,
這樣就是有效率啦~


恩~
一回來休息兩天就要去全康~
歐邁嘎~
這星期挺忙的,
充實學習週~~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