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回來幾天,
可是我超想康輔社的夥伴們,
這幾天,度日如年,明明就在家,還是什麼事情得靠自己,在高雄也一樣,不一樣的是…

有你們大家,
在我困難的時候,
起碼有人會關心我,
甚至會陪我,

我突然回想起那些日子,
好溫馨,

老爸要我在台北幫忙工作,
說什麼幫忙賺學費,
我堅持要來康輔社,
當然是一陣痛批,
在電話那端的我,
聽這種消息,  想哭阿,

我要爭取,我要堅持,
相信我只要堅持,
一定可以的,

學生是能夠賺什麼錢,
那只是生活零用錢而已,
學費根本很難補貼,
學生一樣在工作,只是他在賺的不是錢,是如何讓以後的錢變多的方法,
也難怪…老爸只有國中肄業,根本不懂大學的好,學生的定義,
我堅持我暑假不要號在打工,
我要學,我要充實。

我更捨不得康輔社ˋˊ!


好想回去高雄…






不過,也給我個動力了,
既然口口聲聲都跟老爸要學東西,
我就要在這幾年大學生活學到個所以然,

沒有放棄科目,給他當這種事情,
只有自己懶惰不想讀書而已。

只有克服,沒有困難。


困難,只是找不到方法克服。


當你找到方法之後,實踐去做,


會發現,一切是這麼的美好簡單,沒有什麼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