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國小時後,我也是個喜歡欺負怪咖的人



以前有一個別班還是我們班的一個怪咖,

大家都很喜歡欺負他

甚至還打他、耍他

有一次

我剛好單獨在遊樂場遇到他

這個時候是打掃時間

我就索性的打了他一巴掌

被一個女生看到

他大聲的說

「你為什麼要打他八掌!打屁阿!」

此時的我好像做錯一百件甚至一萬件事情一樣

「對阿?我幹嘛打他,我跟他又無冤無仇」

這個畫面在我的腦海一直存在著




























不干自己的事情,似乎沒有必要去管他或者被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