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一我去7-11面試



7-11的規矩還真是不少

很注重服務態度的企業

可是我什麼都說好了OK可以接受

最後也說上班時間再打電話通知我




怎麼到現在都沒有收到通知阿??

不要耍我阿ˊˋ

我可以做長期~半年以上

我需要摳摳....


我機車的排氣管要換 CR管

我電腦記憶體要換成1G

可能的話辦之新手機

或者買隻新手機























我深深體會到

心情不好

去花錢會好很多

可是現在沒有工作

沒有辦法這樣花阿

老爸老媽給我的錢

可不能在我心情不好之下全花光...

我想花錢...

我想花錢...

花錢很有快感捏....

花錢花錢花錢花錢....






回到正題

之前7-11店長有說

他們班表一星期一次

看這次週末

會不會通知我上班時間

拜託不要耍我ˊˋ

在我想打工的時後就直接讓我做八

找工作很煩捏ˊˋ

嘖嘖....



保佑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