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天我過得很累....


首先要先感謝欣芫  波奇  小禎正妹給我祝福簡訊^^~!!

還有張阿不沒有很小孩子氣的22號凌晨打給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小朋友在凌晨時後拔我網路線引誘我出房門給我驚喜

這一切是我的日子 HAPPY DAY的開始



早上就是要睡到飽!!!  不用上班的感覺真好  可是沒有錢的感覺並不好....

然後中午就起床~去很好吃的佐佐義吃中餐!! 

佐佐義是真的值得去的地方,吃的飽、有氣氛、價錢普通   好地方!

中午的時候我不是悶悶的喔,我可是在享受我的HAPPY DAY的一天

下午呢~就帶我的可愛的比電  HP  V3807  去包膜  包外面跟銀幕總共1300  

為了保護我人生中第一台的筆電,花這些錢 值得!!!

可是包了有一段時間...  再來阿C就跑來跟我跟欣芫去看電腦的世貿電腦展





到了時候......

 他還真的是鐵皮屋蓋起來的!!  感覺就有空虛到

到了售票口 看到貴婦瑋翎 !!!   然後他偷偷塞一張免費票給我們= = 遇到認識的就是有好處^__^

接著一進去就是一堆打工的人一直問說  "  請問要找電腦嗎?? 買電腦嗎??? 我可以算妳優惠的價格喔!! " 等等之類的話...

可是重點是....






















我身上背著我的筆電阿  
難道你們都沒眼睛嘛!!!!!?????






就一整個很尷尬的邊走邊拒絕.....

其實逛得並不自在的說...

我只是想要試試看迷你筆電的感覺

靠上去看看就一堆人感覺說我是要來買的

跟台北世貿就是不一樣....高雄人都缺錢嗎?!?!

重點是地方很窄,當遊客少於工作人員,那一條路感覺就很可怕....不敢停下來....



可是地方窄也不是沒有好處,因為電腦展麻~~

總會有幾個  SHOW  GRIL  就很近距離可以看到,還有穿得很 "低V"

這算是好處吧....

走到最後居然還有7-11在裡面擺攤,

統一會賺錢就是這樣   台灣最高的7-11  現在電腦展也看的到他的蹤影  

我想哪天會有全台灣最荒涼的7-11......

統一企業 妳好樣的....

走了一圈出來之後感覺就還好....

不過要買筆電在這個時候買真的會很優惠,

還有最大的收穫是看到MAC的超薄機種,真的超級薄的....




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兩隻手都黑掉了....

現在的太陽真烈....

回到家 晚餐換珊珊約~~

好害羞喔 珊珊約我吃晚餐耶~~~

然後就去漁人碼頭的一家希臘風格的餐廳吃飯

風景真的很漂亮!!  可是價錢跟佐佐義差不多,但是沒有像佐佐義可以吃得很飽!!!

然後還發現小強....一整個很擔心會驚動其他客人...  很鎮定的就把它捏死 

欣芫跟彥伶緊張得要死....呼....


珊珊買新的筆電捏 好羨慕....  雖然我也有一台,可是有人買新的東西多少還是會羨慕一下!!!

我想買的東西可多的咧  光是小明號(機車)  就很想換很多東西   再來數位相機阿  衣服 鞋子 等等很多  


接著晚上就是要跟老師MEETING  

呵呵 廠房感覺上畫的很不錯(自豪)

接下來部分換我的組員   魷魚登場~~~   下一階段要靠你了!!!



討論完之後就差不多十點多了

這時候笨蛋小喔打一通很詭異的電話

裡面有不經意的問到我在哪裡

這句話讓我充滿不安的感覺....

所以從離開實驗室開始,我就開始很小心的走....

刻意繞開活動中心那條路.... 走雙科館

邊走邊注意有沒有人跟蹤我...

然後到了車棚 發現我的小明號不見了!!!

這時候我心想....


媽的!   車勒!!  已經開始了喔!?!?!(開始整我)   不是巴 要走路回家!?!?!?  

接著裝做若無其事的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欣芫  問她說有沒有要賣東西回去吃  順便說我的小明號被綁架了....

然後欣芫很好心的跟我透漏小明號的位置....免於我走路回家的痛苦....

可是欣芫電話中講到一句也讓我很不安....

" 我看你還是趕快回家吧!!  家裡還比較安全"   

......................這聽起來就是感覺家裡比較危險阿!!!!!

接著開始小心翼翼回家作戰計畫




從到樓下門口前十公尺   引擎熄火慢慢安靜的"嚕"進社區停車場....

還不時往上看有沒有人探頭出來看說  志明回家了沒

然後拿起鑰匙,打開樓下鐵門....

靠著牆小心翼翼走上去...

怕鑰匙發出聲音 所以把鑰匙握好握緊緊的

因為怕說有人會從樓梯縫隙觀察我到哪一樓了...


到五樓還不直接進入家門口!!!

先往上走看看有沒有人在頂樓埋伏準備賭我

因為我非常不是很喜歡砸派   雖然別人過生日我都會這樣做   換做是我就不想了....

看完之後沒有人

開始輕輕打開門....

因為客廳有看門狗阿C在那邊鎮守   所以要輕輕打開鐵門

打開之後伸頭進去看阿C在不在

結果全部的人都躲在房間吹冷氣!!!

然後關上門....慢慢拉開窗門...關上...馬上衝到阿C房間  ( 因為阿C房間冷氣壞掉  電燈壞掉 所以不可能開燈)

躲進去五分鐘左右發現實在太無聊  太沒意義,

所以跑出來外面把我房間門關掉 在迅速衝進阿C房間躲著

接著就聽到"  是誰 無聊 "  阿C就這樣跑出來   開電燈  然後跑到電腦桌面前玩電腦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他玩電腦沒有發現我

那是因為....

他房間燈壞掉 整著電腦桌都移到客廳    房間只有睡覺用!!!

所以我躲在房間很安全

在這之前一切都還在計畫之中

直到一位大卡車人物給我破梗....   王 亭 淨...   你這個大之毛...  哪時候不打電話 這時候打電話給我...

就這樣阿C的房間響起了周杰倫的音樂  聽媽媽的話....

重點他響了兩個歌詞過去....阿C居然還沒有動作...

這時候我準備要關掉手機的同時.... 被發現了....

兩個人很尷尬的互看三秒鐘.....

我只發出一個聲音 " 噓......."

叫阿C閉嘴之後,調查完誰在誰房間

然後我就跑去我房間 輕輕得開門...

裡面只有欣芫跟彥伶

太好了= =.....

然後展開第二階段小心翼翼作戰計畫

躲進衣櫥!!!  

是的...我的衣櫥就跟大家的差不多,就是那種很便宜的組合式衣櫥,

躲在裡面整個就很熱很難受....比洗三溫暖還難受

這時候一押跟豆腐來了....

我還依然的躲在裡面...

整個腳麻到沒知覺了   受不了就跑出來..

全部的人都傻眼....

小心翼翼作戰計畫就到這裡結束了....

因為蹲在裡面太久受不了....

接著還有兩個人還不知道我回家了   宜甄   一中



哎呀阿~~ 一中特別來呢

所以想了很久決定要反攻 嚇牠們!!

結果也只有下到一點點

其實我想像中是  一中被嚇到  還會大叫的那一種

結果他只有抖一下  就結束了....

真無趣= =



然後在十二點之前的時間就是找我的分散二十張卡片的時間...

超級難找的拉!!!!

結果最後找齊了

內容是  

" 親愛的  感謝妳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祝志明生日快樂   "

每張小卡片背後都有祝福

謝謝你們^^

生活這麼久了  第一次收到很特別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們^^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自在  有快樂到^^






謝謝欣芫寶貝為我策劃HAPPY  DAY找卡片活動^^  

雖然很累啦....可是有好玩到^^

希望能夠一直陪伴在妳身邊

謝謝你 欣芫寶貝^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