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要來打個網誌,聊聊最近在做什麼好了



自從一成不變的打工生活結束之後,
生活變得比較不一樣了,

新大集訓

天殺的,這個活動真有夠難搞,
不是幹部有壓力,壓力最大的是學長姐壓...
這也要說說以前的學長姐努力下的成果,變相的成了我們後代幹部的壓力
驗收的方式,集訓的氣氛,人員的團結力,幹部超人似的體力,學長姐的砲火
有著這些的元素,參加過的友社感覺有成長到,紛紛把自己下一屆的學弟妹推薦來參加"新大集訓"
也很高興啦,只是時代在變,先在的集訓大不如前呀~~
最近參加集訓的各位小朋友,你們已經很幸福囉~"~
以前都有人被操到送醫院,學長姐還說:"這才是集訓"  

所以參加完集訓的人要先給你拍拍手,沒有輕言放棄的撐過這幾天
祝你們新大有最HIGH的兩天
那兩天就是要HIGH就對了
不是HIGH到隨便喔
而是上場的時候就給他HIGH翻就對了~




今年參加了一個宗教,叫做 天帝教  

天殺的不要看到這三個字就跟"天地會"聯想在一起,那是毫無相關的東西好嗎!!!

這個暑假潑出一個星期的時間去台中的天極行宮參加  青年團正宗靜坐班第二階段
這七天真的很修身養性
一天要誦皇誥兩場,打四次坐(靜坐),早上起來要甩手,
一個星期過去整個精神就很好
因而我也傳授了  天人炁功  還有道名~~
我的道名是  "元長"  成長的長~  首席叫我要繼續努力成長~
其實有很多種解釋方式~諧音是"院長"也有可能是工廠公司的頭頭也有可能
反正道名就是給一個人生奮鬥的方向去努力成長

還有我很期待的天人炁功,因為有一次因緣際會的拜訪欣芫他們家,剛好我那時候腳受傷,所以他媽媽就請人來幫我做個炁功
結果我還真的有感應~  還有另一次身體不太舒服,也是做炁功有感應,有這些經驗的信任~我就這樣加入了天帝教

靜坐,這真的很棒拉~
調靈又調體,可以讓你的腦袋冷靜,坐完之後精神也有比較好!很舒服

傳授炁功要練49天的法技,中午跟晚上的11~1點,可是到目前為止我忘記了3次
所以哪時候練完呢??  我自己也不太曉得,真的很容易忘記



再來,我為了已經先跟新大集訓的幹部答應好第四天星期日回去
剛好國中和高中同學會在那時候舉辦
一次推掉兩場
兩場的人都跟我回答一樣的話  "你不用回來了"
我哩勒.....


我是真的有跟人家先答應好....
不過後來我想了又想,
真的很對不起找我回去參加同學會的人
我很感謝你們有想到我要找我
以後還要找我喔...我一定會去的

只是這一次,我為了新大犧牲這麼多時間,這麼多事情
值不值得呢???

如果值得,學弟們你就表現給我看吧

我的同學朋友們,不要遺棄我   拜託

看到南祥的網誌說
"十年的友情,再累,花再多的錢也要回去"
看到這段話我真感慨....
震撼到我了...


專題~
跟老師說好八月底可以好
結果小六他們那天已經開始進行書面報告
我拖了快一星期才完成,進行書面報告的階段...
我真混....
除此之外,因為專題跟小六那組很像,
我又更悶了...
看他們按照進度進行,我自己開時間結果交不出來
後來才在那邊趕趕趕....
因為這樣我悶了好久...

魷魚加油! 希望我們兩個人的努力可以讓書面報告完整!!



暑假賺的薪水撥了幾千元在小明號身上

最近它的大燈快變成方向燈了....我一打方向燈他就跟著閃爍...感覺真不舒服= =
所以就給它丟去修理~~結果是電瓶壞掉
兩年多,也該壞掉了吧,因為我的車子本身耗電量還蠻兇的,加上之前高雄狂下雨
我想電瓶應該是受潮壞掉了,無法充電~
所以就壞一顆囉~1150~ 為了減少一點耗電量,後煞車燈改成led 350
然後該了半年要換掉排氣管,也趁機會換掉
kao  這次排氣管的廠牌~  之前是CMR   花了我2600    這一支KAO   2900
看起來很貴對不對~    原廠有觸媒的排氣管要4000~4500勒~~
所以比起來還是換改裝的好了~聲音聽起來也比較爽~~

所以這一修,花了我4400元


開學等老師的研究基金發下來,在去買隨身硬碟~

還有最近也敗了一組電腦   e-POWER廠牌的
好的喇叭聽起來就是不一樣,身清氣爽~~
不過回來裝上去之才發現,
不是喇叭壞掉,是桌電的內建音效卡壞掉~音效卡價格也不便宜
囧到我了....這台是舊電腦,實在是不想多花錢去換掉捏,...將就用好了...
因為我還有筆電~~黑黑

說到電腦
最近電腦3c這類的商品淘汰率真的超快
我六月買了一台  hp  v3807  cpu是centrino    結果過一個月之後就出了centrino"2"  ?!
就是cpu出改版的拉~~處理效能一樣好  不過就是溫度比較低
真是無言..
而且大二左右,桌電的主機板規格大改版~~  記憶體改DDR2的    我記得我大一買是DDR400的   要擴充也不想擴充了
擴充舊的東西要幹嘛....不如買新的= = 



我覺得我能夠在這邊打網誌真的很幸福
不愁吃穿   不愁學費  要筆電有筆電  要機車有機車  雖然我感覺我們家沒甚麼錢,可是該有的我都有
我很幸福

社會上有些人都為了學費阿  身體不好阿 煩惱

我卻煩惱 讀書做專題沒衝勁阿....  沒有多餘的零用錢花用     辜負了好朋友之類的
可是社會另一半的人卻是煩惱   還要做多少天的工學費才夠   不然就是沒手沒腳的  殘障智障的  
哪還有多餘時間想我這些煩惱阿
電視上也都撥一堆在等學校營養午餐才能夠吃飯的人
火車站或者路上看到一堆人在檢垃圾 翻垃圾桶的畫面

同學們  我們可都是很幸福的捏~~



接下來聽說補習班12月有題庫班

這樣我要趕快趕在12月前把書看超過50%以上  最少70%~~
這樣就可以跟人家借題庫來複習~~沒錯沒錯

開學之後,我要專心走我的路了
這次    我下定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