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劉俊志和小六去泡溫泉
話說我真的很常常皺眉頭
我也不曉得,從一開始到現在我都會習慣皺眉
小六 「你很不舒服阿?」
我「沒有阿」(我還挺享受泡溫泉的說)

這張照片皺眉起來還挺有個性的
看來皺眉也不是一件壞事


老弟跟人家買的二手相機真夠爛的
快門慢,又容易模糊
還是BNQ的....


話說我也興起想要有一台相機的衝動
不過老弟這台都沒甚麼用到
暫時先給我拿來用用



家中現在有兩台電腦
一台桌電
一台筆電
性能都很快
還不錯^^


今天想念了一下我的機車
懷念騎起來的感覺
可是我那顆魚眼不知道會不會替我找來甚麼樣的麻煩...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