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二月十三號
正好是快要月中的時候
也是操演元旦表演操的時候


十二月初,我們12T就被挑選了十位入列表演操的位置
一開始只能用很緊張來形容
因為有太多東西我們都不知道
表演操的進度還是要進行
所以我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要求,達到進度
除了記住槍法順序之外,還要記住所有的隊形

一星期後,我總算好不容易記住大部分的槍法
有時候還是會放砲,隊形呢,是在第二個星期才完全記住的
兩個星期過去了,有人留下,有人被換掉
我想第三個星期開始就是所有基本動作要求的開始
所有程序不斷的操演再操演
熟練再熟練過,最難的我想就是走對行的班面了吧
這真的不好對呀,只要有人一放炮,就一定會亂了隊形


上星期四很不巧的,一不閃神就砍到自己的左腳
還縫了5針...還有兩隻手臂越痛越劇烈
還好星期五中午在午休的時候,突然就廣播了這一段話出來...還記得我正在要進入夢鄉的時候..
" 全連弟兄請注意,現在請整理好你的內務,十分鐘後,換好便服連後走道集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夢嗎??
看著阿才跟學弟瘋狂的歡呼
好像不是夢,馬上蹦起來快點整理行李跟內務就到連後走道集合了
這一次放假是最晚知道的一次
完全無預警=___=" 馬上就放假了

十二月份有三十一天,今天十三號
還有18天就要元旦了
將近三個星期的時間,大家努力加油
自己的手不時在隱隱作痛,但是看到別人也在講自己哪裡痛哪裡痛的時候
總覺得我一定是不是最糟糕的那個人,不管怎樣,別人一樣也是在痛
還是要撐,努力撐過去
今年就快要過完了,就只剩下這幾天
很苦很累,但是之前三個月也都撐過來了
加油!! 還有12T的各位也要加油
唯一一次的大型表演操,一定要堅守自己的位置
不要當預備手!!! 



記得前兩個星期我去三總做檢查
檢查自己貧血的狀況
到現在都三個星期了,還在抽血檢驗
我想我的身體是正常的吧,只是有貧血而已,不知道是哪種貧血而已
最後的檢查報告,明年1 /6再去看檢查報告吧
這樣一直的檢查檢查我也累了= =...



這三天是欣芫  彥伶 宜霖的花東出遊日
好羨慕呀>_____<
我也好久沒有出過遠門玩一下了
要出去玩應該是要等到1/1元旦表演操過後的連續假期了
不知道會放幾天而已
那一個假期還要搞定研究所指導老師的事情
哎呀...煩惱煩惱
希望有4天以上的假期可以放假
恩恩>_______<


這個星期感覺過了好久好久
上星期才跟欣芫見過面
我卻感覺快一個月沒有見過面了
嗚...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