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當兵也當了150幾天了
算一算也過了大約45%的役期


明年6/23,是我的退伍的日子,也是我弟退伍的日子
真的很巧,我跟我弟是一樣的日子退伍,這可要好好慶祝一下了

每一次收假都有種不捨的感覺
從一開始到現在都一樣
欣芫說我常常這樣鬱悶不會很煩嗎
恩....我心裡知道說每一次收假都這樣的心情煩不煩阿
但是每一次收假的心情就有一點的不一樣
每一次收假的前夕都希望帶著滿滿的東西回部隊裡面
帶著零食飲料進去,帶著祝福進去,帶著心愛的人對我說的話進去
每一次都這樣希望著,因為每一次回去都好像是要長期奮戰一樣
雖然是短短的一星期,但是每天的時間都是每一分每一秒實實在在的在忙著
別人晚上的時間是自由休息時間,而在儀隊裡面每天晚上都有做不完的事情要做
出公差,夜訓,體能訓練,整內物等等雜事一堆
只要當天晚上說要整理裝備,大家就很開心,因為可以休息一下不用忍著手傷再去碰槍了
雖然才短短的兩個小時,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奢華的休息時間一樣

今年的12月22號,親愛的我沒有辦法陪著你
因為24號就要總驗收了,接下來就要去中正紀念堂預演
那段時間可正忙著很呢
或許可以打個電話跟你說聲生日快樂^____^
雖然有可能不是第一個...>____<

呀~還有190幾天
好好努力的撐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