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期開始到現在,越來越忙碌,
回去台北的時間也排得很緊迫,


忙碌事情有三個:1商城2社團3學業
商城要吸收資訊,努力不斷學習,才會有成長,所以有些晚上時間要去晟峰那上個課,

為了拓展人脈,加入社團,可是也不能只掛名在那邊,也要為社團付出點什麼,

學業,既然都讀書了~就要好好讀到畢業,雖然越讀越沒意思,

很少人說興趣是讀書吧?更何況讀書還不一定保有工作,

可是,多吸收點知識也很好,畢竟都繳錢了,而且來高雄才會接觸到網路商城,

接著做老闆,這也是一種緣份吧!真是微妙的感覺。

想見見我的女朋友,想跟她分享我的心得,想穿西裝給他看,

我的女朋友呀><~文~想你ㄋㄟ,

為了以後生活美好,現在的我要努力!

我要營造未來的我,就是靠現在的努力!

加油!我的女朋友,我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