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參加康輔社參加第一個活動的時候,
忙碌的生活就開始了。


從上星期加入以來,
本來還ok,中午閒暇沒事就去社辦哈拉,
直到最近,換我接了行政組長的工作= =!(因為丁滿要忙康委幹訓)
其實是我和北七一起接下,甚至他比我更適合,
沒別的原因,認真!負責!
我也在想,既然加入社團了,就盡力付出一點,
盡責任麻,不然加入社團要幹麻,
所以最近這幾天就很忙很忙,
忙什麼?
忙社團招生,每天閒暇時間就出去跑,
問有沒有學員參加,
準備這麼久沒有學員參加的話就白費了,
直到今天有20個人參加。

再來就是課業,
還好這星期只有考物理,考出來我還會寫一半多(總共七題,兩提空白)
下星期要考微積分,所以這兩天要努力讀書一下,
再忙,也是有時間可以看書的。

再來就是我的事業,
雖然忙,可是事業不能停,
有興趣的人我還是盡量撥出時間跟她聊聊,
網路革命即將來臨,
有看透的、想了解的、想一起打拼的人很難得,
給他們機會也是應該的!

最近得到的資訊很驚人,
天下雜誌342期封面說:中產階級即將蒸發。
商業周刊957期第70頁裡說:格列佛效應。
昨天新聞,台北板橋大同電器工廠遷至越南,700多人失業,且大同電廠是所有工廠最仁慈最愛台灣,為什麼?因為他遷移最少。

這讓我覺得,機械這條路以後要有前途實在是很困難,
還好我抓住這個機會,
早做早沒事,晚做晚沒事,沒做遲早會出事。
慢慢等著這網路革命來臨吧!

ps:4/10號以後,PDA和3G類的手機,可以上網收尋到我的網路商城,隨時隨地就可以購物!

一段時間忙著三件事情,每天晚點回家很正常吧…
是我不體諒你還是你不體諒我呢…
我做錯了什麼…
好煩呀…
說女朋友是一輩子的,
所以我想讓你過好日子阿,
利用現在的時間好好努力一下,錯了嗎…
你我相隔300多公里遠,
又不是說能夠隨時陪你,電話隨時都可以打呀…
也不用你出電話費…
我哪裡錯了…你能告訴我嗎…
暗示,明示講這麼多次,我比較笨,可以明講嗎?
社團不要玩太瘋,現在社團發生這種情況,
你可以叫我放下就走嗎?
你說可以,我可不行,
我記得從以前到現在,有困難的時候,我有自己跑掉過嗎?
我才不想當那種人。
我只是盡我一份力而已。
你卻不好好跟我說…這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