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兩個星期的成果展…
在昨天晚上,圓滿的落幕了。
我…我…很感動,在介紹工作人員的時候,我眼匡紅了。


籌備過程中,有辛苦,有歡熱,有意見不合而吵架,也有共患難過,
社團的友情如何堅定,就是靠一次次的活動中,
分工合作,互相幫助下成長建立的。


一開始,和劉好人開成果展一籌會議,
沒人負責劇2,他就叫我跟他一起負責劇2…
因為他說"反正大家一定會幫忙的,就負責一下又不會怎樣",
我想想,好吧,總是要有人挺身而出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我變成了"序舞負責人"!!!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我很"下課"阿,
我哪裡來的舞蹈底子阿,要我編舞!!!歐邁尬!!
因為想要把它弄道好,因為這個序舞我沉悶很久= =。


之後上課,空暇時間都在想劇本,
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說我很適合當男主角阿@@!
這又"下課"到我了,我有這麼…厲害嗎?!?!
最後也糊裡糊塗的當上男主角,
這一整個就是 無言 無奈 + 莫名奇妙阿ˊˋ"
再來,中場舞,又有我的份!!
這時候的我,有一種很爽的感覺,也有一種…我是那種操不死的那種感覺…


既然接了,那就努力把它做到好吧,
兩個星期籌備一個大型晚會,
很趕阿!!又是一群新手,幹部只有兩個= ="
這中間,序舞負責人也換來喚去的,不過到最後還是變成了我,
為什麼? 因為王毛毛他,比我更猛,自己纜上更多的事情,身體又不好,每天熬夜
不過序舞是我們兩個人編舞的,編到70%~80%左右 就換成我負責了。


為了成果展,我犧牲掉 讀書時間、睡眠時間、出去玩的時間、悠閒的時間、商城開會的時間,
犧牲掉了這麼多,我再不把他給做好辦好,那我犧牲掉這麼多,有什麼意義?!
所以,我就很有責任感的把我負責的東西給弄好,當然有時候也因為做不好,自責… 開始沉悶…
最難忘的就是三驗,
那時候我真的鬧小孩子脾氣吧,
小昱那時候也有來,當然也批的很兇,
一上後台,我憤怒的脫掉襯衫,說了一句"不好不好,怎樣努力都做不好",差點給他哭出來,
然後王毛毛跑過來跟我講了一下,
其實也沒錯…可能我們自己絕得很好了,可是別人…看法不一樣吧,不過我真的有努力。


籌備過程中,排練排演的時候,有些人的態度可能不好吧,或者學長姐也在批的情況下,
大家的情緒幾度盪到谷底,那時候,我講了一句話(詳情翻前面的文章,因為我忘了)
少點抱怨,多點努力,少點責備,多點鼓勵。 大概是這樣的話吧,
當一個團體,或者一個人,在努力過程中受到挫折,這時候又有人批評怎樣的,
其實那是很容易被加倍的打擊,心情更容易低落。


真的很辛苦阿!


成果展前夕,在後台的大家,都很緊張!
我呢…努力讓自己冷靜,走來走去的呀,打節拍,或者安靜…
那種表演前的壓力…真難受…
當站上舞台,幕的另一邊,歡呼聲和掌聲,我攤開手,深呼吸,享受著。






















我…成功了…,我沒有臨陣脫逃,我沒有因為幾天的壓力或者熬夜的打擊下倒下,
我實踐我的諾言 " 成果展之前,我絕對不會倒下 "


成果展順利結束!謝謝康輔每一位的成員夥伴!我愛你們!


接下來…社遊一籌開哪時候開呢…我總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