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部生涯幾個大活動中
我接下了兩個


這是我幹部生涯的最後一個接任的活動了....


各位...你知道嗎...
我感覺時間真的好短好短
記得剛剛接下幹部的時候,
通過改選和交接
他們對我說了一句:其實幹部生涯一下子就過去了,要好好把握。
恩...真的很快
還有很多想要辦的活動想要去實現
目前還想要的就是  康野吧
那真的好像不錯玩...

站在舞台上致詞
一瞬間全忘記了
因為有太多太多想要說的話想說...
卻又說不出來...
那一瞬間的感動
全部表現在舞台上...
每個人都是笑容開朗的呢

我想我做到我要給你們的

一整個學年度的活動
成果展現在五月24號
展現的是甚麼?
小朋友們好好回想當初加入社團和現在的你的差別吧
這一天的晚會,
你們把你們心中快樂的種子撥給台下的觀眾了
社團宗旨 你們做到了
看台下的觀眾笑倒一片
台上的你們一定覺得很爽很有成就感吧
像阿鈞 還自己加詞 哈哈!
大餅仙也進步很多
雖然主角到最後都沒啥紅到= =
不過露臉的次數很多呢!!
其他人大家都是
都不保留實力 全部盡力在這個晚會上

PUMA跟我說
你看台下
之前遇到的吵架  問題  不愉快   疲累等等
全都值得了

沒錯...很值得...
我們累了這麼久
就是為了等著這一天


感謝學長姐們今晚抽空回來看我們的成果展
人數好多喔   好給我們面子^^
還有19 20 22 23 等等的學長姐都有回來看  真好^^
25全到捏><~~  
最感謝的還是26顧問
還好有你們幫我解決臨時的問題
太感謝你們了><


感謝所有的夥伴
來看我們的成果展
你們的觀賞  是我們成就的原動力


哎呀....
想去年我也是個男主角...
今年是成果展總召
那明年....成果展?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