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那!我的皮夾一整個都不見拉!
我在搞什麼!居然忘在那邊!
我所有證明文件都在裡面阿…


微積分考試考完之後,
跟阿毛去吃早餐,
發現沒帶錢,
所以就跟他借了100元,
也因為這樣,我也才發現我的皮包不見了…


埃…間接影響到我考物理的心情,
昨天晚上熬夜看的,
全部歸零,
努力白費,
超著急的…


去找事務組的人問,
人很好,一直安撫我的情緒,
很熱心的一直幫我問每個證件應該如何去補辦,
還拿200元給我買東西吃…
差點沒給他哭出來…


家裡最近好像沒什麼錢,
我現在又出這種…狀況,
補辦什麼東西都要錢,皮包裡面兩千多元,還有跟了我好久護身符,
純金的ㄟ!3000多ㄟ!
都在那個皮夾裡面…


房租,生活費,學費,
好多…
我該如何去要錢…
好難去取捨…


一個人回台北,是突然決定的。
一個人…一個人…
走在台北車站街上,
有點懷念的感覺,
我家前面捷運通了,
只要35元就可以回去了,真方便。


回去開始弄我明天到底要用什麼東西,
媽呀,一堆東西,
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其實這都是我自作孽造成的,
熬夜幾天下來,腦袋都不靈光,
皮包忘在那種地方!!
撿到的人…拜託還給我吧


家裡的狀況沒有改善,
反而老爸開始喊沒錢,
不過都沒有在我面前喊,
反而一直跟我媽在那邊吵,


我弟弟半工半讀,
我爸爸說他比較有用,都會自己工作養自己
我都不找工作,又花這麼多錢,
我這一瞬間…
我努力讀書幹麻,讀好書上好學校,你又唸!
你說我沒用你直講就好了阿,
我去騎車從大自然衝下去掛掉就算了,
省得你們一筆開銷,還要為我煩這煩那,


我到底要怎麼做,
非得走上打工這條路嗎?
我看二年級,必須要用助學貸款了…
讀書不知道在讀怎樣的,讀這科以後能夠幹麻,讀這科以後又能幹麻,
現在讀好書真的以後能夠幹麻嗎?
拜託,機會再降臨給我吧。











































我喜歡的人,
最近似乎也很sad,
也不曉得要怎樣去幫他,
真的,想安慰你。




































沒有困難,只有克服,
怎麼去克服?該怎麼做? 


為什麼煩?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做才煩嗎?


知道該怎樣補辦了,
為什麼我又開始煩, 噢 我的惰性,絕得那很麻煩,


除了這個,我又煩
噢  錢的問題

哈哈,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做了,


所以我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