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7/19/nrt4.html
發現新行星!!



我突然覺得

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

好渺小

跟一粒沙子一樣



你想想喔

現在科學家在外太空發現類似太陽系的行星系

在那遙遠的一方

也有生命體跟著我們一樣生活




又突然想到最近生活

政治問題

經濟問題

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課業問題

未來問題

心情問題

還有很多很多的問題拉

你一想到外太空去

會突然發覺

你現在到底在幹嘛?

努力讀書??為未來打拼??解決和你不爽的人的問題




像我一看到這個新聞

突然間覺得一切的一切

沒意義了.....

因為我們很渺小.....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請安靜思考10分鐘

您最近到底在做什麼  您這一生中做了什麼  您做了這些是為了什麼  有意義嗎?






我覺得地球毀滅的那一天或者地球脫離太陽系漂走的那一天

應該大家就會跟彎彎msn大頭貼的圖片 " 空 " 那一張一樣

我們在別的星球的眼中只是個 " 外星人 " 





各位....凡事看開一點





















我覺得我要變成失智老人了








好空歐......







歐賣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