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完成夢想的墾丁旅行展開了


成員有十人
志明  欣芫  阿c  小雨  劉俊志  阿憨  綠茶  台中人  彥伶老大  珊珊

早上八點半,在早餐店集合吃早餐

意外的遇見小六呀...嘿嘿....

據說他今天要跟朋友去台南玩呢~

還有遇見趴趴

真多人今天要一起出去玩的

我想墾丁就佔據了很多團吧


吃完早餐,就在等待珊珊

接著,他就以一種追風女孩的形象出現在我們大家的面前

是的,我們的珊珊,這一次他要自己騎檔車去

九點十五分,我們從高應大出發了。



騎著騎著,越騎越興奮,經過墾丁的牌子,更加興奮呀ˋˊ

綠茶!!有沒有!!看到牌子就很興奮吧!!!


接著過一個多小時

有一位老人問了我這一句話

「ㄟ...,之前不是有一間休息站嗎?不見了喔???」

「不是不見,是還沒有到..」

這一位老人,就是劉俊志。



到了第一間休息站,大夥就停了下來好好低qkqk

沒想到海角七號熱潮真夠熱的阿!!

第一間休息站 7-11外面就貼著各個海角七號景點的地圖

店裡面還提供影印,服務真周到壓=ˇ=



休息完繼續出發,第一站要經過的是辦喜宴的場地,

不過因為還要繞小路進去,沒有發現到

所以就直接直奔"萬里桐"

萬里桐就是阿嘉休息看海的地方,

到了之後呢

只是知道那邊海灣很漂亮,全部人沒有動力想要更靠近的感覺

曬了十分鐘的太陽後

繼續前往山海漁港!!

這裡欣芫比較期待,他想要看斜坡下來的感覺

騎過的感覺,是有這麼感覺自己有點像阿嘉拉,其實也還好

下去還有一兩個漁民在看著我們

我想他們一定是想說「又是來看景點的觀光客」這樣吧...


其實這一站也沒有停留很久

連車的沒有下來就直接走了

那一條路意外的連接到民宿的路上

大夥就先去民宿放個行李

我就很自豪的跟大家說  你看~這就是椰林之家,很不錯吧^_____^

評價普遍好阿~這裡是墾丁裡面我最愛的民宿壓^^

放完行李

下一站,填飽肚子!!!!


中午我們來到了小杜包子

超級幸運,居然沒甚麼人

還遇到組長!!(吳書豪)

據他們說法,路上還有高應大的出車禍呢


當大家在裡面點包子吃的時候

坐在外面的我發現有一隻狗

往我這邊靠近,盯著我兩秒後

居然變成灑嬌姿勢!!!

然後我就順勢用我的腳去"突"他

結果...他居然....

露出狗狗界裡面最淫蕩的表情......

要不是當場有女生在,不宜說不乾淨的話

不然我很想要大聲喊「ㄟㄟㄟ!!大家快來看!!!這裡有一隻狗,表情超級淫蕩的拉!!!!」

他表情真的很淫蕩,不誇張= =

我用腳去"突"他的時候,他的眼睛還瞇瞇眼咧!!!

淫蕩再+1!!!!


吃完小杜包子,我們就去看看所謂的阿嘉家

結果

每一次的看到海角七號的景點

就是一次次的抹煞我們對海角七號的夢幻想像....

我看珊珊越看越無言.....

其實景點...到當地去看了之後...真是再平常不過了....

然後放棄恆春市區所有的景點,直奔台灣最南點!!


這裡我倒是沒有來過,旅遊地圖上也沒有特別放大說明

說真的這裡還真漂亮

進去的人行步道也很少人在走的

一堆人騎車進去,我們就是其中之一,這也算特別的拉~XDD



一看到最南點的石柱

我們家原住民耐不住野獸的性格

馬上就爬上去!!

不愾是原住民,一下子就到頂點,還在跟我們講說「ㄟ!! 這要怎樣下來」

特別的原住民。



在這邊,

綠茶跟阿憨這兩小無猜的人,一直在那邊拍照,

綠茶也一堆的要求,照片品質嚴格把關,

把關到最後就是大海看不下去,送他一個海浪把他的鞋子給弄濕!!!

哈哈哈~~



看完這個,再去墾丁大街買個拖鞋,

回去民宿悠哉悠哉,


這裡可真好呀=ˇ=

不服老的我就拿起籃球跟阿C  PK起來

結果阿憨在那邊「我也要PK 快點快點」

嘖嘖....

我覺得呢= =

阿憨是很跟著大勢走的人

一堆人說要,他也會跟著要,而且不能吃虧

有時候問她要不要,他堅持不想要,一轉頭他又在那邊做跟我們相同的事情...

我說阿憨...

我真猜不透你阿  @________________@


下午五點多,

大夥動身前往白沙灣看夕陽

這次我來第七次墾丁第一次看夕陽

真美=ˇ=

在這邊大家拍了不少張很優的照片

劉俊志也很實在的要達成他來這次墾丁最大的目的

躺在沙灘上

看他的樣子...全身不知道為什麼跟著悠哉起來了.....


晚上就是烤肉烤肉

還是很喜歡老闆娘準備的烤肉

搭配啤酒

其實就差不多有飽到拉

雖然不是很飽

可是味道氣氛非常好!!

老闆娘也準備炒麵跟水果給我們!!

要是我們自己準備,花時間又沒這麼周全吧


烤肉的結尾,

小台中搬出要給大家的驚喜

低空華麗煙火拉ˋ_____ˊ

看到大家這麼高興,

我看小台中也很滿足吧^_____^


晚上一樣的去墾丁大街晃晃

買了一個手機的家跟很好看的海灘褲^^

哈哈~~我挑的海灘褲可是非常好看的呢!!

今年墾丁大街又流行不一樣的東西了,

仿真食物吊飾!!!!

還有觸感摸起來超級真的麵包

很想要吃下去的捏=______=


逛完大街,本來還想要夜遊

可是,回去民宿喝酒聊天比較實在ˋˊ

這一次我一口氣喝了兩瓶金牌啤酒加上一大半瓶的馬拉桑

下場是

隔天凌晨起床拉肚子拉到天亮.....足足在廁所待了一個多小時....

出來天都亮了....




10/31  早上決定去浮淺!!地點是後壁湖

來七次墾丁第一次浮淺,

海底世界真有夠漂亮的.....

我只能說..  沒下水的太可惜了.....

海底真的很漂亮呀....還看到深淺的人,讓我下一次,我想要來嘗試深淺!



這一次沒有去沙灘

沒有惱人的沙子

所以清理身體也挺快的

不過大夥真的累癱了

等待的時候都在房間裡面睡死哩

休息了許久

跟民宿的老闆娘說再見

我想下一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來到這裡.......


離開椰林之家的時候,有些感傷


中午就吃麥當勞解決~~~

然後就是沒去過的社頂公園~

來七次墾丁我一次都沒有去過社頂公園~


(我到底來墾丁幹嘛的阿......)


以後!!!

不要在傍晚的時候來社頂公園!!

我終於見識到大峽谷跟小峽谷的景觀了

有夠酷的....

我還看到虎頭蜂在吃大蜘蛛

回去的時候竟然走到最難走的大峽谷@_@

我想這個END  算是印象深刻的吧=ˇ=



回去路上....發生一點小插曲.....

綠茶跟彥伶...騎著我的小明號.....卜街了!!!!

小明號第二次跌倒,奉獻給綠茶

兩次跌倒的人都不是我

可是我的心很痛的呀......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車.....

看完綠茶沒事後就一直問我車有沒有怎樣


沒事沒事>____<他只是多的幾道男人的疤痕

我改天要給他換衣服>______<


我看綠茶身上多了那幾道傷口,

也多了一點男人的氣息

男人嘛~~多一點疤痕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綠茶你就忍耐個一個星期吧!!


還有老大...雖然沒有外傷

不過接下來還是會痠痛的.....


只能說運氣比較不好啦

這麼低速過彎居然還種田

產業道路的路況本來就不好 沒法度ˊˋ

不過沒有太大的事情就好


我看倒下去的一瞬間

最緊張的就是對面車道的人吧




旅遊結束後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的機會



不過最緊張的還是

我的推甄呀.....

ㄟ~我說囉

成大 中正 中山 任何一間我中獎了

看到我說請客

我一定請你

期限是

我發布消息的一星期時間

額度不超過200元為準....

不過還是要看人數而定拉...(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