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自於某位大師的名言



前些陣子因為欣芫的工作而和他有些不愉快

第一份工作是養活自己是很有道理
不過你的工作我觀察到現在,還是很不喜歡~"~
超時工作超時的太多了
每天都很疲累,疲累到你對未來不想花力氣去規劃
你的要求已經退到把工作做好,早點回家休息
準時下班並不是每次都可以達到
常常拿自己休息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常常都凌晨兩三點睡,不然就是很晚下班,回家只有刷牙洗澡睡覺
都沒有空閒時間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常常這麼晚睡,身體搞壞怎麼辦(這句話真的常常在說)

講久了我也覺得我很雞婆
畢竟這不是我的事情,不是我的生活
碎碎念幾次後應該就不要再念了

當妳的男朋友,我覺得應該要支持你才對
我是不是應該把想妳的時間給縮短
當兵的時候就乖乖的當兵,偶爾關心你一下就好

嘖嘖,詞窮
其實有一堆很小孩子鬧脾氣的話藏在我心裡
但我覺得那並不需要講出來,因為身為在當兵的男人,不要奢求這麼多,應該要習慣,或者是說無所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