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時間的苦撐

研究所考試終於告一段落哩....



這段時間推掉不少的外務...

都因為還沒考試都沒辦法做一些娛樂性的事情

雖然這樣講

我還是在考試期間把魚眼給完成了

衝動之下花了5000去了....
一瞬間窮爆....
勤儉持家計畫啟動= =...

考台師大的時候
說真的
今年的題目還真不友善捏
工數比去年難很多說,不可能考出來的題目全部都出來了...是怎樣= =
第一節出來就有點囧囧....
接下來換應用力學
考出相對速度!!!
當場笑了一下,因為題目題型一模一樣
很歡樂的就先算起那一題~
接下來直接挑會的先寫
寫到第四題完.....時間也差不多耗盡了
這誰寫的完阿!! 整人阿
工數8題   應用力學也8題
這也太多了吧...

台科面試更是緊張
因為我就是以台科為第一目標衝刺呀...
結果第一題英文翻譯我就掛了...
連gear都忘記是什麼,到遊覽車上來想起來是齒輪...
還有材莉問題為什麼也問專有名詞...truss 是什麼???
結果我亂掰說是彈簧係數...老師糾正我說 這是結構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有一題我到是很高興
撞球裡面有一個球法叫"定杆",請問為什麼?
哈哈~好歹我撞球也付很多學費,然後就很興奮的跟她解釋
這是線衝量守恆原理,一定要在同一直線上
總算有一題回答得出來了....
之後還問 重心怎樣來的  階梯函數是什麼??
這兩個...我想我是第五個面試的吧
老師心情也很不錯
還給我提示!!!
既然老師這麼愛護我
讓我進去吧...
哈哈...

3/28在台北面試
隨後馬上下來高雄
因為3/29我要考北科~在高雄考區
真累...穿一整天的西裝和新買的皮鞋...腳真痛= =

北科考試呀....
工數也非常的不友善....
這部分應該得分不高..
工程力學題目一翻開
先笑一下....
又有相對速度問題
可是這一題花我45分鐘,+ -號還算錯....
不過式子我確定是正確的
因為他前年考出一樣的題型
還有靜力學部分考的也很簡單
感謝靈哥在台師大考完時後
熱心幫我解說題目
這一題我會算哩~~
其實我不知道其他三題是不是真得這麼簡單啦
因為他題目才兩行
我計算過程也很少
不過我看不出來他要什麼比較難的答案說
如果真的是這樣
這樣我會有75分捏
還是等放榜再說吧= =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說好蛤~~
如果我中了研究所
那兩天我就請吃飯~
提前是吃飯的時候你要找的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