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端午節的前一天
畢業生的課程已經全部結束了。



畢業了
要做什麼??

之前跟上帝祈求的台科大研究所如願的遞補成功
之前寫春聯「金榜題名」,也是真的題名的
不過後面要面臨的是尋找老師的問題
因為我是最後一位替補的
這代表前面的研究生已經挑選好老師在等開學了
而我是最後一個挑剩的
今天晚上要跟著小六坐夜車上台北
明天一早就要去台科大尋找老師面談
看老師是否可以多收一位我這位研究生
若是全部都沒有
就選擇當兵

說真的中間卡這一年當兵真的很不好受
工作很不好找
事情很難安排
要到哪裡定居也不一定
很煩

話說我弟弟手氣也真好
幫我抽了一支空軍
做夢也沒想到我會是空軍
回家看了看體檢單
我是地中海型貧血
這好像是很普遍的病症
還有我的脊隨彎的並不彎,還可以當兵的狀態

今天是6/1
6/14是外公出殯日
所以6/13畢業典禮完我就要趕快回台北
再去宜蘭
好像我是最先回台北的
說實在的我待在高雄也不曉得要做些甚麼事情才好
工作沒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
像今天,白天我就一個人呆在家裡
要做甚麼??除了念經跟整理行李
其他我也不知道該做甚麼
我好想要工作
我好想要快點當完兵

現在研究所與當兵之間的路不確定
一整個沒目標,很慌

哀~我到底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