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到來

大家必須要各奔東西

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常常的聚在一起了
現在反而覺得家裡好陌生
沒人懂我的感覺..
跟寶貝分開去搭車的那一剎那
我的心情好複雜
複雜....


坐在高鐵車上
偷偷留幾滴眼淚
我想你我想你
偏偏你又傳簡訊來
讓我又多出幾滴眼淚出來

哀...月初講好的大專營我一點也不想去了...
想賴在高雄好好的跟妳賴在一起
很習慣過去在一起住的時間
很習慣每天坐在房間等著你下班回來
很習慣你每天叫我寶貝娃娃
真的很習慣身邊有你的感覺
也很習慣每天早上起來看到妳賴在床上不肯起床的樣子

雖然長大成人
但感覺還是有很多限制
我還要讀研究所..

有偷偷的自私想過
乾脆妳來台北找工作好了
還是...我放棄研究所去高雄找工作呢


這是一個很深厚的思念

親愛的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