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次靠關係的努力下
終於從我爸朋友那聽到說我可能七月份就去當兵了
耶...這樣研究所的計劃就如願進行了


我為什麼會知道??

天曉得~鄰居機車行老闆認識里長
叫他幫我去跟里長說一聲

昨天我爸跟我討資料
說朋友有在公所認識人,可以幫我提早入伍單拿到前面一點

經過兩次的關係處理
今天我爸就打電話跟我說
" 妳那個兵單可能七月就來了喔!! 你弟弟也一樣 "

雖然我不是很期待軍旅生活
不過這麻煩的一年最好趕快當完
集徵令快來吧
這樣我就可以辦延後入學
明天再去當研究生ˋˊ

然後欣芫再考上台北的研究所

我們兩就可以在台北展開新生活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