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 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裡面做臨時工


一開始進去挺不習慣的

因為就我一個男生而已

然後我就去幫青年志工的忙

98南區志工培力訓練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活動請洽 http://www.sysme.org.tw

嘖嘖

辦活動可真是不簡單,尤其是辦這種大家都在辦的活動

感覺上就是到處搶人的感覺

每場要100人

第一場高雄場就快掛了,才60出頭

秘書長也硬性規定一定要到一百人

剩下一天,學員手冊還沒印出來

好趕好趕....

辦完這場我星期一再去上一天班我就要離職哩

我絕對不會因為要離職了這場活動擺著給他爛

因為我血液裡面可是留著康輔人的精神ˋˊ

活動還是要盡善盡美的給他辦下去

畢竟這是第一場,對我來說也是最後一場



題外話

中山的工作還真是特殊

忙的就很忙,每天加班到11點,都已經到睡覺時間了才離開公司
朋友相處的時間,自己休閒的時間 通通貢獻給工作
這種工作....

對我來說很不適合
好累好累
工作完了回家就是洗澡睡覺,隔天就上班,然後加班到很晚,回家洗澡睡覺,隔天再上班...

日復一日....

這些人真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