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一上完班之後呢,就休假拉


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喜不喜歡這種工作
感覺上業務量蠻龐大的(感覺上)
不過不知道其他的工作是如何
起碼在青年志工這幾天的時間
有時候真的讓我感覺到壓力的重擔
或許這就是成長吧

黑!!別看我7/4.7/5拿麥克風好像很輕鬆
我可是在時間到之前一直要自己冷靜捏
尤其是秘書長要來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很緊張很緊張...

現在發現我辦活動會在意幾件事情
第一就是跟別的單位的互動,他們開心,我開心,合作愉快
第二就是長官的心情,辦好一場活動讓長官看了覺得很開心,我自己自然而然就很開心,因為有人認同麻
就跟以前在辦育樂營一樣,晚上晚會家長都會來看,除了注意活動是否順利之外,我會注意家長的臉色
這樣說感覺我很有做面子的感覺,可是當今的工作哪一樣不是呢??
活在這個社會上有50%以上都是為了別人而活著


工作結束後,到今天星期四了
距離當兵的日子也越來越近
有種興奮也有害怕...

我期待我的體格可以變強壯...

我害怕裡面緊湊的生活我會不習慣ˊˋ

不過空軍過的生活應該不會像海陸一樣吧...

如果是陸軍跟海陸比起來,我覺得應該差不多...嘖嘖

噢ˊˋ~台南官田我要來了,

各位朋友呀~7/25或者7/26是我的懇親時間,

有興趣看到我穿軍服的朋友歡迎攜伴參加^_^

最好早一點來把我領出來=.=.....



最近在想

當兵一年後

我的機車要不要換新呢??

我想一年後我還是會喜歡新勁戰吧

嘖嘖...當完兵再說

話說最近論壇都有講到現在台北看到魚眼就抓

讓我很害怕阿ˊˋ....

不過現在的小明號感覺上也真的有點老了

感覺上東西一直在老化,要換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恩...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