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長:你們阿,用這種消極的態度來操課,我就用消極的態度來操你們,所有人,慢單五次,預備起。



又到一星期一放假的時間,難得的3.5日,一放假我就坐車去高雄
剛好遇到同梯孫進鋒,他家住高雄,就跟他一起下去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欣芫,心情真是"大心" ^_______^
由於星期四操課的時候,因為我是站在第一個
我不知道後面是怎樣練槍法的,又惹火班長
慢單可以練一節課,一直重複旋槍管,上肩,還有踏步連續做N次
操得可以...星期四放假,當天晚上我睡覺手痛到醒來....

不要懷疑,這是非常真實的

進入儀隊到現在已經第六周了
仔細觀察身體的肌肉,一句話 
  "踏馬的,真的跟PTT講的一樣,光開合跳,伏地挺身,跑3000,就可以練胸肌腹肌了"
看著鏡子裡面的我,這不就是我以前想要的身材嗎..

不要懷疑....這也是非常真實的...

體脂肪從20掉到16.7~逐漸邁向正常健康的體脂肪
體重已經維持在72左右,我想應該不會再輕了
體力體力,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體力

槍法跟跑步這兩者是會不會放洞八的關鍵
槍法我超有自信
跑步還有三分差距,非常難拉近..
所以跑步要持續加油,這一場戰我還沒贏

話說,難得的3.5日的中秋假日
星期六早上突然接到班長電話說部隊緊急招回,今天晚上五點之前到達營區...
心情百感交集...我才剛起床看著電腦,就跟我說我現在馬上要坐車回去了
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
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
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

利用著短短三小時的時間,去跟欣芫吃午餐,到處晃了一下
然後去誠品買了"後青春期的詩',接著回家拿行李準備搭高鐵..

看著手機,無奈的放在桌上,沒有關機

...........







































踏馬的,還好我沒有關上手機
不然班長就打不通我的電話跟我說不用提早收假了

開開心心的丟下背包
在床上跳來跳去
失而復得的假日感覺真好
差一點就跑去坐車了
高鐵捏!! 踏奶奶得很貴捏!!!


現在我要替已經搭車上台北的中南部弟兄默哀
這一切要歸咎於好高高層的長官..


現在先打到這,想到再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