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到久違拉
也不過三個星期左右沒來而已XD

本來要繼續編輯空軍儀隊(11)的
但是上星期沒有太多的事情
有的話也只是我手受傷拿草蓆操課被學長念
所以停刊一周


這星期的周末家裡沒有什麼事情
阿嬤也出院了
所以星期六早上整理個行李,跟欣芫報這個消息後
就開開心心的搭車去高雄^______^

這一次還是暈車了...該死

久久來一次高雄感覺真不一樣
有一種什麼都好玩的感覺
以前都不想逛高雄的街,這一次下來都會逛一下
看到欣芫後,心情都很好
然後這一次有帶著草蓆下來
所以有表演槍法給欣芫看^___^ YA~~


這周末沒有特別出去哪裡玩
倒是敗了一雙鞋子,希望這對我跑步有幫助
鼻涕也是一直流,特地買了中藥來喝
手呢~因為周末都關起來了,沒得看
有時候手也隱隱作痛,蠻擔心星期二操過之後又痛起來
本來想買NIKE的護具,但是怕那會變成一個累贅..
過些陣子再考慮吧>___<

說到手,感謝08T的學長贈送給我兩片痠痛藥布
受寵若驚阿!!  我會好好努力練習槍法的!學長!!

不管星期二的驗收有沒有機會去駐防
在當兵的這段期間內一定也要去一次
這是其他兵種沒辦法體會到的經驗


轉眼間,收假的時間又到了
在開心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欣芫說12/5.6要來台北,讓我有了期待^_____^
來台北~來台北~好棒好棒~

謝謝你這段時間很包容我的情緒
有時候感覺自己真的很任性,長不大
這一年沒有辦法,就是這樣子分隔兩地的過生活
我會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