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直練習…
原本以為體能可以上升…
沒想到…


今天跳一首就很喘了…
乾~~有沒有搞錯,
不是應該要變好才對嗎!?


每天的練習,都有不同的想法,
昨天心情轉正, 噢噢~~  HIGH HIGH~~
今天又Down下來…


好幾次想要休息卻沒有辦法,
時間不足,趕進度,
動唱沒過,明天再練習,
好累…好想休息,不行! 還沒一致! 繼續練!!


衝勁這種東西時有時無,
每個人的心情似乎都被進度給壓下來,
習慣動作改不掉,
不小心忘了動作…


一開始接新大的時候,
大家是保持著什麼心態呢??
那種熱忱的心   還在嗎?













今天驗收,
老實說,我倒了,
跳完營火舞,
我從腳抽蓄到身體 臉,
我的笑容拉不出來, 全身麻,


我搞什麼阿…
居然是最差的一個,
雖然每次都說 "再累,一定不是我最累,一定有人比我還累,所以~沒有資格講累"
我囧掉了…
我居然就是那一個…
SAD…


總召對不起,
我今天失態賭氣亂講話,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不應該給總召這種壓力的…


還有一個多月是吧…
怎麼撐過去呢~
這是個好問題。




























媽的…我居然把自己搞得跟廢物一樣…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